PenMount 控制器標準版功能齊備

03/26/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03

首先,在這疫情爆發時期,PenMount 團隊希望我們所有的讀者都安全。 在疫情嚴重的國家,請務必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以保護自己和他人,並記得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大家一起共同對抗 COVID-19。

歡迎閱讀本期 PenMount 電子報。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擁有許多內建的功能,讓 PCAP 觸控技術可以使用在大多數的環境下,並滿足各種操作規範。 PenMount 觸控產品全方位的功能性,在專案產品推出上市時,能協助客戶克服可能面臨的挑戰,並減少終端產品可能出現的任何不可預期的問題。

PenMount Control Board

我們的工程師和客戶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都會遇到許多沒有預料到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有可能需要付出很高的代價。 PenMount 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能為客戶提供必要的工具,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有一次,我們的業務和工程師前去拜訪一個專門生產醫療設備的潛在客戶。 客戶的產品是牙醫診療椅,診療椅內建的馬達會產生極高頻率的雜訊干擾。 因此,尚未進入會議室前,客戶就直接在他們的大廳先進行產品測試。

由於客戶已經厭倦浪費時間與 PCAP 供應商開會,因為這些供應商的產品無法在雜訊干擾的環境下維持正常操作。 因此他們決定在開會之前,就先測試PenMount PCAP 效能,若測試失敗直接請回。 客戶的工程師使用會發出極高頻率的牙醫設備來測試 PenMount PCAP解決方案。 通過初步的測試後,在會議室裡面,有更多的工程師利用其他設備分別進行不同頻率的測試,讓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和韌體接受更多的挑戰。 在初步的會議上,客戶很驚訝 PenMount PCAP 產品與其他供應商相比,表現是如此出色。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的標準功能之一是卓越的抗雜訊能力。 所有標準的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和控制板都能符合醫療安規 IEC 60601-1-2 的規範要求。 PenMount 是我們工程師能成功獲得客戶信任,並幫助創造出優質產品的堅定後盾。

我們很高興與您分享這一件成功的案例,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適合嚴苛的環境和應用。 如果您想知道 PenMount 產品是否符合您的專案需求,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繫。

在世界各地如此艱困的時刻,我們再一次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PenMount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