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控制器獨特優勢

04/29/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04

PenMount 設計和生產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已超過十年,這十年間我們不斷精進 PenMount PCAP 的產品功能,滿足廣大客戶的應用需求。 我們了解客戶在各種環境會面臨的問題,PenMount 在韌體上開發設計許多功能,讓客戶可以快速解決產品的使用問題。

PenMount 重視每個客戶的專案,親力親為的為每個客戶解決問題,我們最大的目標是協助客戶成功把產品推出上市,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是您絕佳的選擇,以下我們列出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產品優勢:

完整的產品功能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標準韌體具備齊全的功能,包括:卓越的抗雜訊能力、支援戴手套操作、防水機制、支援上層厚玻璃、虛擬按鍵功能…等。 這些功能都具備在 PenMount PCAP 標準韌體上,客戶不需要在應用功能之間做取捨。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讓您的產品在各種環境中都能流暢的正常操作。

高親和性的工具程式
PenMount 提供高親和性的工具程式,我們稱之為 PenMount PCIUtility。PenMount PCIUtility 具有友善的操作介面,方便客戶直觀式的操作。客戶可以透過 PenMount PCIUtility 輕鬆的設定參數、調整靈敏度、抗雜訊功能、韌體更新…等,客戶不需寄送機器到原廠調整,既省時又省力,並能縮短專案的開發時程。 PenMount PCIUtility 能在客戶端即時有效的為客戶解決問題,使用過 PenMount PCIUtility 的客戶都給予許多正面的肯定。

適用各種環境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擁有專利的跳頻功能,PenMount 獨有的跳頻演算法會偵測環境條件,當偵測到干擾的訊號時,韌體會自動切換到不受雜訊干擾的工作頻率。如果雜訊的頻率改變,PenMount PCAP 韌體的跳頻機制會自動切換到另外一個沒有受影響的頻率,時時刻刻提供最佳的抗雜訊防護。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則可以即時辨別環境溫度變化時的影響,並進行相對應的調整,讓客戶的產品可以正常運作。

符合標準規範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具有卓越的抗雜訊能力,能通過 IEC 61000-4-3 輻射耐受性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10 V/m, criteria A 和 IEC 61000-4-6 傳導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15 Vrms, criteria A 的測試,並能滿足EN60601-1-2 醫療安規的標準。 代表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經得起考驗,能符合工業和醫療的嚴苛要求。

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
PenMount 控制器擁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在每個專案的過程中,我們不斷與客戶密切的合作討論,因此我們累積許多經驗,能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給他們專業的技術服務,並深受許多國際大廠的肯定,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PenMount PCAP 卓越的產品功能,以及我們服務支援客戶的態度,在業界是無可比擬的。如果您有任何專案需求,歡迎您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無論您的市場為何,我們都將協助您創造成功的產品。

PenMount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