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 PCAP 韌體 V6.2.0 & PCIUtility V1.8

06/24/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06

PenMount 持續觀察市場的趨勢,我們傾聽客戶的聲音,並不斷精進我們的產品。PenMount 致力於讓我們的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產品能容易操作與調整,以滿足客戶專案的各式需求。 今年六月,PenMount 將推出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韌體 V6.2.0 和 PCIUtility V1.8。

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極佳的演算法,強化 15” 以上 PCAP 觸控面板的效能,同時保有 PenMount 標準的抗雜訊能力。

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支援 “Lite Frequency Hopping Mode”。 PenMount 持續優化 PCAP 觸控控制器產品線在傳導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的表現。 目前,PenMount PCAP 控制器在 “Normal Frequency Hopping Mode” 的模式下已經可以克服 CS 15V 的環境雜訊。 為了讓客戶的 PCAP 產品在雜訊較低的環境中也能流暢的操作和畫線,因此 PenMount PCAP V6.2.0 新增 “Lite Frequency Hopping Mode”。 客戶可以在 PCIUtility V1.8 中啟用這個模式,在這個模式下,PenMount PCAP 控制器可通過 CS 6V 的測試,並強化 PCAP 產品的整體性能。

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新增預設的快速畫線模式。 有許多客戶向我們反應,在大尺寸觸控面板的應用上,希望能維持快速點擊和快速畫線的能力。 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新增的快速畫線模式,能提供客戶流暢的使用體驗。

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支援 USB-HID 裝置型態切換。 有些客戶因為系統限制,必須使用支援傳統滑鼠裝置型態的韌體。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將mouse mode 和 digitizer mode 參數化,客戶可以透過 PCIUtility V1.8 選擇適合的 USB-HID 裝置型態,能彈性靈活的運用在不同的系統上。

PenMount PCAP 韌體 V6.2.0 支援螢幕厚邊框 (bezel)。 客戶使用 AMT 標準的全平面觸控面板時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 然而,當 PCAP 觸控面板搭配厚邊框時,可能會發生手指畫不到邊緣的情況。 為了提供客戶最大的使用彈性,我們在 PCIUtility V1.8 裡面新增一個厚邊框按鈕。 按下後即可調整韌體的邊框參數,讓客戶在使用厚邊框時能優化觸控操作。

PenMount PCAP 產品持續創新和精進使用者的操作體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 PenMount PCAP控制器的標準韌體和最新版本的 PenMount PCIUtility 的詳細資訊,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繫。

PenMount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