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 PenMount 软硬体功能与支援

03/12/2015

PenMount 新一代投射式电容(PCI) 控制器产品在去年慕尼黑电子展后陆续出货,我们已经获得一些客户高度的肯定与赞赏,这新一代的产品是使用PenMount P2-06 及P2-08 PCI 控制器设计。有几家客户告诉我们PenMount 的测试比业界其他家产品的测试规格结果更好。我们持续创新突破技术瓶颈,希望能够满足工业或医疗等不同领域的需求。

PenMount 的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我们掌握软硬体开发技术,除此之外,我们也关心客户是否能得到有效且即时的支援。完整的控制器支援服务包括硬体设计与软体配套服务,其中软体服务方面则包含韧体(Firmware)、应用工具(Utility)、驱动程式(Driver) 与文件支援等配套方案。

以韧体为例,PenMount 的目标是采用一种标准的韧体,来符合不同市场需求规格;我们致力于整合各种功能于同一个韧体内,让客户和我们只需要维护同一个韧体。 PenMount 对于水的处理也陆续拥有新的突破,透过新一代的做法,将水的判断准确度再提升,目标是降低水在触控面板表面时产生误动作的机率,提升产品的操作信赖度。

或许您会问PenMount 应用工具(Utility) 是否都已备齐?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已经准备好各种相对应工具程式与文件,方便客户的使用与操作,PenMount 应用工具包含:参数设定工具- PCIMSet、韧体远端升级工具- PMUpdate、触控面板特性量测工具- PCIScan等。若您需要其他一些工具,我们也很乐意配合开发与修改,让您的产品拥有全方面的支援。

PenMount 在本月份即将发布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式,针对Microsoft Windows、Android 及Linux 等市面上常用的作业系统,我们都已经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10 作业系统也即将问世,一旦Windows 10 上市,PenMount 也会很快的推出相对应的驱动程式,请您密切关注今年PenMount Bulletin 发布的更新讯息。若您所使用的作业系统不在上列所举(例如: Freescale MQX),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您通讯协定(Protocol) 文件,让您可以快速整合系统开发。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咨询。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