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 AMT 2015 Computex & SID 展览

05/27/2015

众所瞩目的Computex 和SID Display Week 展览即将在下周展出。 AMT 在投射电容(PCI) 的设计和功能上有许多突破,我们倾力研发制造,为的就是希望能提供给客户高品质、高信赖性与更多功能的触控产品。目前我们不仅能提供大尺寸(18.5″ – 24″) 的PCI 触控面板,重要的是,这些PCI 触控面板都能通过严格的EMC 和医疗安规认证。 AMT 提供完整的触控解决方案,自始至终专注于工业、商业及医疗领域的承诺。欢迎莅临台北Computex 与加州圣荷西SID Display Week 展览,亲身体验AMT 崭新技术的触控产品。

这一年来,PenMount 陆续推出一系列新一代的投射电容触控控制器,包括PenMount PM1710、PM1410、PM1310 控制板和新的COF,这些PenMount 控制器能支援AMT 全尺寸PCI 触控面板,拥有进阶的防水功能与卓越的抗杂讯能力,在讯号处理速度与稳定度方面的效能也大幅的提升。 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设计理念是提供给代理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可以在自己的系统环境中微调讯号接收的灵敏度,或是调整韧体参数设定,我们希望客户能在他们自己的所在地就能完成韧体的更新及设定,而不需送回AMT 做最后调整,以节省客户宝贵的时间。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资讯与通信科技(ICT) 产业展,每年吸引超过13 万人前来观展。今年的展览日期为6 月2 至6 日,AMT 的参展摊位号码是K0828,位于南港展览馆一楼。我们将在现场展出投射电容和电阻式产品,包括24″ metal mesh PCI 触控产品搭配手套操作功能、21.5″ PCI 触控面板搭配5mm 的厚玻璃、10.1″ PCI 触控面板展示EMC 抗干扰的能力,以及10.4″ PCI 触控产品的进阶防水功能。这一些产品突破技术瓶颈,例如:戴厚手套还可以精准的操作触控面板、或是厚玻璃使用在大尺寸的触控面板上…等,现场我们也会展示客户实际应用的样品。

2015 SID Display Week 展将于6 月2 至4 日在加州圣荷西展览中心举行。 SID 聚集了许多display 科技领域的厂商,彼此交流各项最新的产业消息与技术。今年我们的子公司AMTouch USA 参展摊位号码是1318,现场我们也会展出数款PCI 触控机器。 AMT 再次热情邀请您参与这两个展览盛事,欢迎您莅临AMT 摊位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与优越触控性能,期待与您相见!

20150506-2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