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遇水不误动作

06/18/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06

PenMount 在上周6/2 – 6/6 Computex 2015 台北国际电脑展与SID Display Week 展览圆满成功。在这次的展览中,PenMount 以实机展示不同应用情境,包含抗杂讯处理、进阶防水功能、支援厚玻璃与厚手套等功能,将PenMount 所诉求的高信赖性与高品质精神,融入实机展示的效果中,深获来宾好评。

许多来宾和客户对于PenMount 投射电容(PCI) 控制器进阶防水处理深感兴趣,PenMount PCI 控制器是当前唯一可以做到遇水不误动作的功能,来宾纷纷表示PenMount 达到他们的期望。若您的系统或设备放置在户外或是手持式的装置,可能会淋到雨或被饮料泼到;在航海设备使用时,可能会被海水泼溅;在医疗设备上,可能被生理食盐水或是血液滴到触控表面。若投射电容触控面板被这一些液体喷溅到,触控控制器功能具有[不误动作] 的防水机制,这会大大提升产品的信赖度。

PenMount 控制器的进阶防水功能,目标是设定如果在触控面板表面有水的情况下,不会产生触控的误动作为核心概念。我们知道,不同液体的介电系数不相同,但是这一些液体都是导电体,我们已经测试验证过常见的液体,包含自来水、生理食盐水、海水、家用清洁剂、机油等常见液体,均可达到不误报点的进阶防水目标。

然而,若是有薄雾在触控表面上,是否可以操作?如果有一些水或液体在触控表面上,在没水的区域是否可以操作?在有水的地方是否可以操作? …等这一些问题常常被提起。我们的目标是触控表面有水时,PenMount 控制器不会误动作,其他的情况就要看是哪种液体,或是要看触控表面上液体的多寡。由于液体在投射电容触控表面是复杂的议题,水的介电系数是80,生理食盐水和海水的介电系数就更高,因此PenMount 对于水处理的短期目标就是- 遇水不误动作,当水擦掉后触控即可回复正常作业。

若是有客户需要[当触控表面遇水时,触控功能暂停],等水擦干后触控再恢复正常作业,我们也很乐意协助您的产品完成这功能,欢迎与我们联络。

PenMount 很荣幸今年的展出获得客户的肯定,我们会继续改进,提供让市场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PenMount 再度感谢大家莅临Computex 与SID,期待明年与您相见!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通过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 amt1@amtouch.com.tw 咨询。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