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促进员工快乐与健康

09/16/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8

AMT 深信”成功” 来自于客户、供应商、员工和社会大众共同的正向发展。为了和伙伴们分享我们的成就,AMT 提供卓越的触控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同时也帮助我们的员工和供应商成长,并投入时间与资源给弱势团体,以及促进同仁的健康与快乐。

AMT 内部除了成立了一些健康计画,公司也赞助同仁定期的活动,这些是我们「幸福列车」计画的一部分。除了年度的健康检查、季度的健康讲座,和每个月的医生临厂健康咨询,我们也鼓励员工成立运动社团,AMT 目前有防身社、羽球社、太极拳社、跑步社和瑜珈社。

在8 月16 日星期天,AMT 跑步社和羽球社的成员在国立台湾海洋大学,举办第一届创为杯社团交流公开赛,一百多个员工和家属共同参与羽球双打、两人三脚、大队接力、男子和女子1600 公尺跑步…等竞赛。

20150916-1

AMT 在过去两周也举办了家庭同欢的活动。第一个是儿童剧场表演,我们长久以来支持国内的表演艺术团体,为了延续这个精神,在8 月30 日当天,五百多个员工和家属在台北城市舞台,一同欣赏”如果儿童剧团” 所演出的「猪探长秘密档案Ⅲ-棋逢敌手」。在9 月5 日和6 日,公司分成两梯次,总共带领60 位员工和家属,参与由国立台湾海洋大学所举办的风帆和独木舟体验营活动。

20150916-2

AMT 推动每位员工和家庭的健康与幸福,我们的「幸福列车」计画会持续促进每位同仁健康、快乐和坚强的士气。我们深信快乐和健康的员工是长期成功的重要关键,AMT 将持续和大家分享我们成功的喜悦。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