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成果

12/17/2015 | Bulletin No. : PMY15012

有人说:「要怎么收获,先怎么栽。」 PenMount 在 2015 年初推出新的第三代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触控控制器,它的功能有卓越成长与进步,第三代 PCI 触控控制器功能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年第四季我们将可支持 3.5″ 到 24″ PCI 触控面板的 PenMount 第三代完整产品线呈现给我们的客户,客户肯定我们的产品超越其他品牌的 PCI 触控控制器。

常常有客户询问,PenMount PCI 产品为何可以不需要繁复的软件设定?为何能够在客户提出需求前,就先将功能准备好以满足客户?这是因为经验是累积出来的! PenMount 已经深耕工业和医疗领域多年,深刻了解客户的需求。 我们使用简单的一颗或两颗 IC 在第三代控制器上,简化客户未来的备货库存。 PenMount 掌握硬件和韧体的开发技术,符合客户实际应用时的需求,举例来说,PenMount 是第一家推出能通过 IEC 61000-4-3 RS Level III 和 IEC 61000-4-6 CS Level III 10V Criteria A 测试标准的 PCI 控制器厂商,这功能是欧美工控领域的客户需要。

PenMount PCI 触控产品对于水的处理,我们提出的口号是「有水时不误动作」!我们在开发防水处理功能时,有效区隔手与水的讯号,大幅降低同样具有导电系数的 “水” 产生误报点的机率。 针对户外使用的产品,可能会遇到雨水波溅的状况,或是医疗领域的环境中,可能会碰到 “生理食盐水” 或 “血” 喷到 PCI 触控面板时,PenMount 能提供高信赖度的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

PenMount PCI 触控产品另一大特色,是客户使用 PenMount 标准版的硬件与韧体搭配组合,不须做繁琐的参数调整,即可快速且有效率的将我们的 PCI 产品导入您的系统中。 同时,如果客户需要使用表层厚玻璃的 PCI 触控面板,或是有戴厚手套操作的需求,我们都乐意评估并提供客制化的服务,欢迎与我们的业务同仁联系。

PenMount 团队除了掌握 PCI 开发技术,我们也关注客户在 PCI 导入的各时期,如何能得到有效且实时的支持,因此 PenMount 团队早已开发好各种便捷的工具程序,方便客户的使用与操作,当然,我们也开发和撰写 Application Note,让客户了解怎么使用 PenMount 应用工具。

回顾这一年,PenMount 获得许多客户对于规格与质量的满意回馈,我们感到非常的喜悦。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秉持规格与质量优先的核心精神,提供优质的 PCI 控制器产品功能来回馈支持我们的客户。 在这岁末寒冬之际,祝福大家拥有平安喜乐的圣诞佳节与新年假期,明年见!

20151217-1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