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协助您产品成功

01/14/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1

崭新的 2016 年,PenMount 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万事如意!

PenMount 在触控控制器领域已经 24 年了,我们客户群的实际应用领域是包罗万象。PenMount 在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控制器的设计与规格持续领先,聆听客户的声音与需求是我们的利基之一。PenMount 很乐意和客户一同合作成长,共创双赢。 在新的一年开始,我们分享几个 PenMount 的成功案例。

PenMount 有一些案例是应用在运输工具上,例如飞机客舱、游艇导航和车载装置等,这些都不是消费性产品,因此客户在选择产品与供货商时,非常重视产品的信赖性是否能达到应有的规范,供货商能否长期供货支持也是重要指标。 有一家国际车载装置客户向我们提出 E/e Mark 的验证需求,这 E/e Mark 是车载装置的安规测试,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和韧体针对 E/e Mark 的需求修改,让 PenMount 产品符合这规范,我们已经顺利量产并稳定供货给客户。 对安全性要求很高的飞机维修机具设备中,也可以看到 PenMount PCI 触控产品稳定使用在飞机维修用的检测装置。

当 PenMount PCI 控制器率先通过 IEC 60601-1-2 2004 的医疗产品认证,这对医疗领域的客户是非常重要的讯息,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大的肯定! 在医疗使用环境中,常常有许多会产生高频的医疗检测设备,PenMount PCI 产品已经成功使用在超音波诊疗器、复健器材、医疗用等级显示器,和 POC (Point Of Care) 等。由此可见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的跳频技术很先进,在高频噪声干扰的环境下,触控不会有误动作产生。 PenMount PCI 标准品的硬件和韧体组合能满足大多数工业和医疗产品的规格需求。同时,弹性的客制化服务也是 PenMount 竞争力的关键。

有一客户的应用是使用在公用区域,需要搭配 10mm 的厚玻璃以满足安全与防爆的需求,PenMount 提出 OEM 版本的韧体来满足上层玻璃是 10mm 的需求。 每一个成功的案例都是 PenMount 与客户的合作成果,若您的项目也有特殊规格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 PenMount 的核心精神是追求卓越与持续精进,我们将持续累积经验与不断创新,PenMount 是您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订阅 PenMount 快报,欢迎您点入信箱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