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尾牙飨宴 – 感谢有您

02/03/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3

羊年即将结束,AMT 感谢全体员工过去一年来的努力和协助公司成长,我们在1 月23 日于基隆水园会馆举办一年一度的尾牙盛宴,除了慰劳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劳,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感谢一路以来协助我们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并期许明年大家继续一起成长。

AMT 每年的尾牙盛宴都热闹非凡,今年和往年一样,除了有美味的佳肴之外,还有公司同仁准备的精采表演,当然摸彩中大奖更是大家期待的活动。今年参与 AMT 尾牙的人数将近 600 人,我们除了邀请全体员工、股东,我们也邀请供应商、客户、银行代表等贵宾一同感受 AMT 尾牙的热情与活力。同时,AMT 子公司AMTouch USA 的副总经理兼执行长Mr. Kevin Brown 和他的太太,今年也特别从美国回台湾一起参与我们的飨宴,AMT 也特别颁发杰出贡献奖给Mr. Kevin Brown,感谢他多年来为公司服务。

20160203-1

每年的尾牙宴会上我们都会颁奖表扬年度最佳员工和最佳新人,工作满一年的同仁会参加最佳员工选拔,未满一年的同仁则参加最佳新人选拔;我们会区分直接人员和间接人员,一共四名同仁会获奖。今年的奖项竞争激烈,年度最佳员工的得奖者分别是设备课的张琦翔与蚀刻印刷中心的张家伟,最佳新人则是由管理部的林恩霖和检测加值中心的陈淑芳夺得,他们积极工作与负责任的态度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赏。同时,我们也表扬在公司工作 5 年、10 年和 15 年的资深员工,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20160203-3

AMT 尾牙的表演都是由各单位自己筹画设计,今年前三名队伍的表演节目精采万分,荣获第一名的研发部同仁带来整齐划一的杯子舞和打鼓表演,第二名是由蚀刻印刷中心同仁装扮成海军带来精彩热舞,第三名则是总经理室和行销部同仁所带来的cosplay 舞蹈组曲。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有公司新成立的人声乐团 a cappella,他们于舞台上演唱张惠妹的「牵手」,除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同时也连系现场每个人的心。

20160203-2

农历新年将近,我们即将迎接充满活力的猴年。今年的农历新年假期是从 2 月 6 日到 2 月 14 日,AMT 全体同仁祝您在新的一年猴运当头过好年,财猿广进贺新春!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