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解决方案功能所向披靡 – 剑与盾

04/20/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8

古代战士的装备经常是剑与盾的组合,同时兼具进攻和防守的最佳武器,就如同罗马军团和中世纪骑士所代表的强大力量形象。同样的,AMT 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触控解决方案标准品的功能,同时具有防护杂讯干扰的能力和戴手套操作的进阶功能。我们用比喻来形容,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是一手拿着剑,可以让客户戴手套,或在表面是厚玻璃的PCI 触控面板上操作;另一手拿着盾,防卫着杂讯的干扰,并且抵挡水对触控操作的影响。 AMT PCI 触控面板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让您的产品在各种环境中都能展现最强的多元功能。

20160420-3

在防御功能上,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提供进阶 EMC 和防水功能的防护系统,来克服投射式电容产品的天敌,确保触控操作时不会受到环境杂讯和液体的影响。 AMT PCI 触控面板搭配PenMount PM1210/ PM1310/ PM1410/ PM1710/ PM1711 控制板和PM2203B COF (Chip On Flex PCB) 控制器能符合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IEC 61000 -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测试标准。此外,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已经开发两种防水功能,一种是 Water Detection (WD) 模式,另一种则是 Water Performance (WP) 模式,提供 “有水时不误动作” 的产品可靠性。在 Water Detection 模式下,当液体在触控表面时会自动关闭触控功能,待水擦干后即可自动恢复正常触控。在 Water Performance 模式下,当液体在触控表面时有水区不会有误动作,无水区可以正常单指触控。

在操作功能上,AMT PCI 提供戴手套操作,或 PCI 触控面板表面是厚玻璃也可以操作的进阶功能。 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即使戴上各种手套依旧可以操作触控面板,手套的种类包含皮革工作手套、橡胶清洁手套、羊毛保暖手套、矽胶或乳胶医疗手套…等。目前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品的韧体可支援1.1mm、1.8mm 和2.8mm 厚度的上层玻璃,对于需要耐用的触控应用(例如位于户外或公共场所的系统) 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选项。如果您的触控应用需要使用 4mm 或 6mm 的上层厚玻璃,我们也可以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AMT PCI 触控解决方案是剑与盾的最佳结合,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并且可以戴手套​​操作,让客户的 PCI 产品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应用。除此之外,AMT 提供一系列的 PenMount 工具程式,让控制器的韧体参数调整和韧体更新变得简便又容易。 AMT 确保客户的产品在进入市场时就能拥有齐全的功能,我们的全方位 PCI 触控完整解决方案着重于产​​品可靠性和功能性。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细节,欢迎与我们的业务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