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您参观 Computex 和 SID Display Week 2016 展览盛会!

05/18/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0

一年一度的 SID Display Week 和 Computex 即将来到。今年 SID Display Week 将于 5 月 24 至 26 日在加州旧金山摩斯康会展中心举行,AMT 的子公司 AMTouch USA 会参加 SID 展,参展摊位号码是 613。亚洲第一的Computex 台北电脑展,是世界第二大的资讯与通信科技(ICT) 产业展;今年Computex 展览日期为5 月31 日至6 月4 日,AMT 的摊位在南港展览馆一楼,摊位号码是K0230,期待与您相见!

20160518-1

今年 SID 和 Computex 展览上,AMT 将展示我们精湛的投射式电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触控技术设计。 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主要的五个功能包含:抗杂讯能力、进阶防水功能、戴手套操作、支援厚玻璃,以及简易的参数调整。这些功能也代表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对于”剑与盾” 的完美诠释:戴手套且能在厚玻璃上操作的精进功能就如同AMT PCI 产品的”剑” 所向无敌,杂讯处理和进阶防水功能的防护能力则代表AMT PCI 产品的”盾” 完全防御。欢迎您莅临 2016 Computex 与 SID Display Week 展览盛会,体验 AMT 触控产品的信赖性和亲和性。

过去一年来我们持续强化我们的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的规格和性能。针对户外装置的触控应用,AMT 推出抗 UV 的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对于辐射和传导的杂讯干扰影响,PenMount PCI 控制板能满足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IEC 61000-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测试标准规格,PenMount PCI COF Tail 设计也陆续达到这规格。

今年我们推出最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让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在组装时的参数调整,或遇到故障时触控产品的自我侦测更为简便。 PenMount PCIUtility 将之前三个PenMount 工具程式(PCIMSet、PMUpdate、PCIScan) 的功能整合在同一工具程式架构中,让客户调整参数设定、韧体更新,和诊断触控面板功能…等,都可以在一个工具程式软体中完成。

今年我们会展示一系列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包含:大尺寸PCI 触控面板搭配厚玻璃并支援手套操作、PCI 触控产品的进阶防水功能,以及PCI 触控面板展示EMC 抗干扰的能力。 AMT 再次热情邀请您参与这两大展览盛事,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AMT 触控产品卓越的效能,现场我们也会展示客户实际应用的样品,欢迎您莅临AMT 摊位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与触控性能!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