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慕尼黑 electronica 2016 成果

11/17/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11

PenMount 上周(11月8日– 11月11日) 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 2016 搭配AMT 投射式电容(PCI 或PCAP touch) 触控面板共同展出,我们展出最新的产品功能架构,PenMount PCI触控控制器不但支援小中大尺寸的PCI 触控面板,同时拥有许多特殊与独特的功能。展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PenMount PM1310 PCI 控制器搭配21.5″ PCI 触控面板并在上层贴合10mm 厚玻璃,我们同时支援防水功能和戴手套操作;此外,我们让参观者戴着厚手套,在玻璃表面有水的情况下操作PCI 触控面板,这样的操作可以让PCI 触控面板正常使用,这优异的触控功能获得在场来宾的许多肯定与赞美。

20161117-1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同时能支援厚玻璃、戴手套操作与进阶防水功能,相较于其他厂商展出的10.1″ PCI 触控产品上面是9.8mm 厚玻璃,它可以支援两指手势操作,但无法兼顾戴厚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 另一家厂商展出有12mm 厚玻璃的15.6″ PCI 触控面板,仅能单指点击,且近场效应明显,手指尚未​​接触到触控表面就会有触控讯号产生,同样也无法兼顾厚手套与防水功能。这可以表示 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功能是很优异的。

除了上述之外,PenMount 还有另一强大的功能是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参数不需复杂和繁琐的程序设定,我们提供介面友善的工具程式,让代理商或系统组装商可以轻松的调整需求参数(例如:触控指数、防水等级…等),让客户可以迅速便利来导入PenMount PCI 产品。我们已经将进阶跳频功能设计在PenMount PCI 控制器韧体之中,让我们的PCI 产品能符合大多数的应用环境规格,即使应用在工业环境中,也不易被辐射或传输的杂讯干扰。 PenMount 时时刻刻都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着想,打造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全方位触控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展览会场上,PenMount 也首次展示PenMount PM1711 PCI 控制板支援大尺寸32″ PCI 触控解决方案,针对自助点餐系统,或是公共资讯查询系统…等,需要大尺寸PCI 触控面板的应用,PenMount PCI 控制器都能一并满足。

此外,我们新开发搭配Atmel 控制器的15.6″ PCI 触控解决方案,这一控制器的型号为PenMount PM7200,能支援12.1″ – 24.0″ 的PCI 触控面板。 Atmel 控制器的强处是支援多指操作,在水讯号的处理上很专业,因为Atmel 同时使用Self 跟Mutual 侦测方式,有水的时候能有效区分手指的讯号。 PenMount 目前正积极与Atmel 合作,在未来可以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再次感谢大家莅临 electronica 2016,PenMount 很珍惜每次与您交流的机会,这也是 PenMount 一直以来秉持的精神:聆听顾客的声音,了解市场的需求! PenMount 会持续专精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的规格与功能,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