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控制器参数设定简易并亲和

12/15/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12

PenMount推出投射式电容(PCI或PCAP touch)触控控制器,韧体,驱动程式和工具程式已经超过7年了。我们很多客户有使用过其他品牌控制器的经验,我们曾经请教客户间的差异有什么不同。经过几次的询问,客户认为PenMount PCI控制器能提供简易和高亲和性的参数设定。大家都知道,不同尺寸的PCI触控面板会搭配不一样的控制器,主要是因为触控面板的驱动线和感应线数的不同。一般而言,一套或一颗PCI控制器IC会支持一个范围的PCI触控面板尺寸,每种应用有不同的玻璃厚度,不同连接介面,各种系统平台和不一样的环境干扰等等。如何能做到用单一的控制器,单一的软体公用程序式和简单的参数调整,就可以满足多数客户的需求,这就是PenMount PCI控制器的成就。

许多客户因为有使用过其他品牌的触控控制器经验,在导入PenMount PCI控制器在实际产品应用时,就会习惯性询问我们:“产品组装完成后,是否需要将整机寄给PenMount调整参数和测试效能?“由于PenMount特殊及独特的跳频机制,只要客户端在进行整机的组装过程时,正确依照组装手册的指示与注意事项来做组装,大部分的产品都不须要提供整机给PenMount做控制器的韧体参数调整。仅有少部分特殊应用,例如PCI触控面板上层搭配特别厚的玻璃,因为控制器的灵敏度需调高,相对的杂讯敏感度也会跟着上升…等问题,PenMount也十分乐意接受客户提供整机给我们,针对特殊的状况做韧体参数修改。

同时,为了方便代理商或是系统整合商,我们提供图形化介面的PCIUtility工具程式,搭配PenMount PCI控制器最新的V5.0韧体,将「参数设定」,「韧体更新」,「检测工具“与”侦错工具“全面整合在同一支工具程式中,客户只需简易操作即可完成设定,避免繁中的控制项目造成客户的负担。针对终端客户有需要自行微调韧体参数的需求,我们也提供能轻易上手的PCIMSet工具程式,可以进行最常使用的功能开关,例如:防水,萤幕旋转,灵敏度调整…等功能,方便客户依本身需要做韧体参数的微调设定。

PenMount了解客户的产品会使用在各种环境,架构平台,PenMount PCIUtility除了提供Windows版本之外,在今年我们也推出能在Linux系统下使用的PenMount PCIUtility。Linux版本的PenMount PCIUtility与Windows版本较大的不同在在Linux版本的PenMount PCIUtility提供文字化的操作介面,可支持X86(X64)及ARM的架构平台。我们有某些客户需要VxWorks与QNX等嵌入式系统,目前PenMount没有对应的工具程式,但我们能提供协议文件,让客户自行开发工具程式。

年终将近,PenMount衷心感谢这一年来客户的支持与肯定,我们感到非常的喜悦。PenMount深信唯一提供更简易与高亲和性的投射式电容产品,才是满足客户的必要条件,我们将持续提供优质的PCI控制器产品功能来回支持我们的客户。在这岁岁之际,PenMount全体同仁祝福大家圣诞佳节愉快与新年快乐,我们明年见!

20161215-1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议或意见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