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触控面板提供标准品

03/15/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3

AMT是工业、医疗和商业领域的全方位触控解决方案供货商,我们努力提供最高质量的触控面板给客户,同时我们也尽力保护地球环境,达到永续经营的企业宗旨。 AMT 触控面板拥有完整的标准品尺寸,标准品的功能和规格都能满足客户希望的工业规格需求。我们提供优良的售前售后服务,协助客户迅速和有效率导入我们的触控产品到他们的系统,大幅缩短客户新产品上市的时间。

AMT 触控面板标准品的设计,主要是采用常见的工业规格 LCD 面板尺寸,因此我们的触控面板标准品能搭配大多数知名品牌工业规格的 LCD 面板。 AMT 会依据客户的需求准备一定数量的标准品库存,让我们可以快速的交货,不需客户端负担开模的费用。 选用 AMT 触控面板标准品不仅可以节省模具费,也可以降低客户新产品开发的成本。

AMT 设计和生产电阻式触控面板已经有超过 18 年的经验。 我们拥有多款电阻式触控面板标准品,尺寸从 3” 到 24”,产品种类包括标准 4、5 和 8 线 Film-Glass (FG) 电阻式触控面板,以及各种规格的进阶电阻式触控产品,例如:表面玻璃式 (Glass-Film-Glass) 触控面板、低反射式 (Low Reflective) 触控面板和四周印有黑框的全平面触控面板 (Framed Touch)。 同时,我们搭配的 PenMount 控制器也能提供全套相对应的硬、软件触控控制器和驱动程序,支持 Windows、Linux 和 Android 等等,当然最早期的 DOS 或其他操作系统我们还是持续支持。

在投射式电容 (PCI或PCAP) 触控面板方面,我们能提供尺寸从 3.5” 到 32” 的 PCI 触控面板标准品;针对 PCI 中小尺寸的应用,我们也能提供 3.5” 到 10.4” 的 PCI COF (Chip on Flex) 触控面板标准品。 为了支持我们 VAR 客户,我们也能弹性化提供没有上层玻璃的 PCI 触控面板 (OCA-Film-Film 结构),客户可以在当地自行贴合 décor glass,或是使用我们提供基本的 1.1mm/ 1.8mm/ 2.8mm 厚度的上层素玻璃。 如有特殊需求,您也可以客制化所需要的上层玻璃,我们的上层玻璃选项包括:化学或物理强化玻璃、黑色或彩色边框、有颜色的 Logo、不同表面处理、各种外型、按键或其他功能…等。 所有 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标准品都能与 PenMount PCI 触控控制器相配。AMT PCI 触控面板标准品搭配 PenMount PCI 控制器标准品,再加上我们提供的标准韧体的组合,能提供客户完整且高规格的触控产品。

AMT 继续创新突破触控科技的新技术。我们把这些进阶产品功能变成我们的标准品功能,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灵活、可靠,且耐用的触控解决方案。 AMT 是触控方案的专业供货商,从触控面板、控制器、韧体、驱动程序、工具程序都能完整提供,给予您最全方位、最弹性化的触控解决方案,简化和加速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时程。

AMT 是全球少数几家触控解决方案制造商之中,不仅能提供触控完整解决方案,并且为客户端思考,针对主流尺寸的触控面板标准品备有库存,非主流尺寸的触控面板标准品也仅需负担少量 MOQ,方便客户订购。 AMT 触控面板标准品的所有细节,例如尺寸、动作区大小和规格都在我们的网站上,提供客户参考。 AMT 触控面板标准品能轻松符合您的新项目产品需求,如果您有开发中的项目或是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