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第三届运动会暨亲子竞赛

08/16/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0

AMT 今年在8 月12 日于国立台湾海洋大学举办第三届创为运动会暨亲子趣味竞赛,当日有212 位同仁,及22 位眷属共襄盛举,报名人数是历年之最,大家顶着炙热的阳光投入每一场竞赛,现场欢笑声与加油声不断响起。 AMT 连续三年举办公司运动会,我们希望推广运动风气增进同仁们的身体健康,在比赛中互相竞争与加油打气,更能凝聚团队间协力合作的力量。

20170816-1

我们知道身心健康的员工,能带给公司更多进步,并提供给客户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AMT 在公司内部推动「幸福列车」的愿景,就是希望每位同仁都能拥有积极、健康与快乐的人生,并带领社会共同往正向发展。在比赛活动开始前,大家齐聚国立海洋大学的体育馆进行运动会开幕仪式,赵总经理在致词时期许大家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建立幸福快乐的生活。

比赛一开始是羽球单打、双打及桌球单打竞赛。许多同仁利用下班和假日时间,与同事共同练习,彼此切磋,为的就是希望能够争取个人与团队的荣誉。今年的赛事竞争非常激烈,现场气氛紧张沸腾,最后由资讯室柯纬政获得羽球单打冠军;羽球双打由管理部许国宝、宋育玮夺冠;品保部虞闳立则取得今年桌球单打的冠军。公司今年增加两项篮球比赛,分别有 3 对 3 斗牛赛及篮球投准竞赛。 3 对3 斗牛赛的参赛队伍实力可说是不分轩轾,是今年比赛中战况最为激烈的组合,最后是由研发部郭志伟所领军的「志伟」得到冠军;篮球投准的部分则由行销部王政忠所领军的「就是要赢队」夺冠。

20170816-2

球类竞赛之后,接着进行的是亲子趣味竞赛。比赛分为气球传情及夹气球竞走,分别有 8 组亲子报名参加。参赛的同仁及其儿女彼此需要有良好的默契,才能在这项竞赛中获得佳绩。今年运动会的压轴同样是最精采、最引人期待的活动 – 团体趣味竞赛及 2,000 公尺大队接力竞赛。团体趣味竞赛和大队接力竞赛是由 2 至 3 个不同部门的同仁所组成,竞赛过程中不但要有绝佳默契,更要顺利完成每次的接棒。在大队接力比赛的过程中有几位同仁快跑中跌倒,但这些同仁仍秉持运动员的精神,爬起来继续完成赛事,永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敬佩。

20170816-3

AMT 鼓励同仁在公司成立运动社团,除了运用下班时间或假日进行各种有益身体之社团活动,也能增进员工彼此之间的情谊,促进同仁和家庭健康的生活,达到个人、家庭、公司三赢的成果。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