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新版 PCIUtility Linux V1.2

02/22/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2

PenMount 团队祝各位农历新年快乐! PenMount 设计和生产卓越的触控解决方案,我们开发出许多新的产品功能,让客户在使用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产品时,都能符合各种环境的规格与需求。 PenMoun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内建多样化的产品功能,能满足客户的产品应用,同时我们重视亲和性的操作方式,和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服务,让 PenMount 品牌在市场上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

PenMount PCIUtility 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使用多时,它主要是针对 PCAP 触控模块进行触控面板测试、参数调整和更新韧体等等。 利用 PenMount PCIUtility,客户可以简易的调整一系列的触控控制器参数、开启或关闭功能,不需要去修改韧体。 此外,当某些参数改变时,PenMount PCIUtility 会自动调整其他相关参数,客户不用逐一去手动修改。如此简便和弹性的 PenMount PCIUtility 设计获得许多客户的赞美与肯定。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Windows 版新加入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CRC) 来确认参数设定,Enhanced Driving 主要让触控操作在充满噪声的环境下可以更稳定,System Reference (SR) 则是在高低温差和湿度变化大时可以正常触控。

今年二月底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将更新到 V1.2,这个版本让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Windows 版的功能一致化。 我们考虑到大部分 Linux 系统的兼容性,以及非使用 X Window 或 Qt 图形模式的 Linux 系统,因此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的操作模式是文本模式。

PenMount PCIUtility V1.2 Linux 版支援如下:

  • PenMount 韧体版本:P2-08 控制 ICs 韧体版本是 V5.2,P2-06 控制 ICs 韧体版本是 V3.3
  • 平台:ARM (soft float), ARMV7 (hard float), X86 (32 bit) 和 X86 (64 bit)
  • Linux Kernels: v2.6, 3.x 和 4.x

PenMount PCIUtility V1.2 Linux 版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文本模式的选项上完成参数设定,这些功能已经跟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Windows 版相同,并且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本同样支持 CRC、Enhanced Driving 和 System Reference。 使用者于 command line 执行 PenMount PCIUtility V1.2 Linux 版时,若搭配特殊参数,可略过功能选单,直接进行更新控制器韧体、建立 System Reference、执行触控面板的断短路测试和量测 noise level 等功能。

PenMount 倾听来自客户端的需求与声音,持续提出多元的功能,让客户便捷使用我们的触控产品。 同时,我们也设身处地的替客户着想,提供客户完善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他们顺利导入 PCAP 触控产品,这都是 PenMount 一路以来的经营理念。如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取得更多的信息。 祝大家狗年行大运!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数据与驱动程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