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欢迎您莅临 2018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

05/30/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6

2018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即将在 6 月 5日盛大开幕。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国际资通讯专业展,今年的展览日期为6 月5 日至6 月9 日,AMT 的摊位在世贸一馆一楼,摊位号码是C0819,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20180530-1

AMT 是全球唯一自行开发生产触控面板和控制器的触控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年我们将展出高规格的投射式电容(PCAP 或PCI) 触控解决方案,同时结合强大的标准功能和独特的加值服务。所有 AMT PCAP 触控产品皆支援戴手套操作、进阶防水功能和卓越的抗杂讯能力,这些功能都可以在一个标准产品之中。

AMT 将在 2018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以下产品:

  • PCAP 触控面板虚拟按键功能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增加虚拟按键 (Virtual key) 的设计,借以执行客户自定的指令,并强化使用者经验。
  • PhotoReal Décor Glass
    绚丽多彩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是全球第一家在 PCAP 上层玻璃印刷出如照片般渐层色彩的技术。
  • 低反射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PCAP 触控面板采用低反射结构的设计,能提高户外阳光下的易读性。
  • 光学贴合触控解决方案
    AMT 光学贴合(Optical Bonding) 是采用固态光学胶(SOCA) 干式贴合的方式,将触控面板贴合到LCD 上,拥有绝佳的LCD 透光率,并强化触控模组整体的抗震性。
  • PCAP 抗杂讯干扰功能
    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受到附近马达杂讯干扰,杂讯干扰的频率是 150V/8000Hz。 PenMount 采用独特的抗杂讯演算法,可以成功过滤掉这个频段的干扰,提供正常稳定的操作。
  • 厚玻璃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PCAP 触控面板搭配 10mm 的上层玻璃,适合公共场所的应用和强固型系统。

AMT 热情邀请您参访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参观者可以亲身体验 AMT 触控产品卓越的效能。欢迎您莅临 AMT 摊位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产品、功能和服务,我们期待与您相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