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防爆膜强化 PCAP 触控面板安全性

08/29/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10

AMT 提供市场上可靠和多种加值型的投射式电容 (PCAP 或 PCI) 触控解决方案,我们十分重视产品的安全性。在一些特殊领域的触控应用 (例如:医疗或特殊功能的设备),必须考量医护人员和操作者的安全。在公共设施上,使用者常常会粗鲁的操作 PCAP 触控面板,导致面板表面玻璃碎裂。 AMT 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加上防爆膜的设计,能防止玻璃碎裂时向外飞溅,确保使用者和环境的安全。

AMT 防爆膜能有效避免玻璃碎片飞溅伤到人。 AMT PCAP 触控面板加上防爆膜的设计在组装 LCD 后,经测试不论是触控萤幕的玻璃或是 LCD 的面板玻璃都不会飞溅出来。 AMT 防爆膜能符合 UL94 VTM-2 可燃性等级标准。

AMT 防爆膜的表面硬度为 3H,穿透率为 89 ± 3%,能支援 AMT 所有触控面板的尺寸。此外,我们也能提供表面硬度是 7H 的防爆膜,如有需求请联络我们。

  • 公共场所的 Kiosk 或学术教育的 PCAP 触控设备加上防爆膜的设计,可降低操作时发生意外伤害的可能性。
  • 设置于餐厅或中央厨房的 PCAP 触控设备可加上防爆膜的设计,能确保玻璃碎片不会掉入食物中。
  • 交通工具的导航或娱乐用 PCAP 触控面板加上防爆膜的设计,能让客户得到良好的保护。
  • 在医疗领域中,病人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 AMT PCAP 触控面板加上防爆膜的设计能给予医护人员和病患最佳的防护。
  • 特殊功能的系统经常要在严苛的环境中运行。 AMT PCAP 触控面板加上防爆膜能保护设备和操作者,不受意外事故所影响。

AMT 提供最多元的产品功能和选项,提升您的产品价值。不论是各种任务、环境或功能,AMT 全方位 PCAP 触控解决方案绝对能满足您的专案需求。如需了解更多有关 AMT 防爆膜或其他 AMT 创新产品的资讯,请和我们的业务人员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