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乐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07/17/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8

AMT 很荣幸和我们的伙伴、供货商、经销商和子公司一同持续成长。 善尽企业社会责任是 AMT 企业核心理念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不只在公司内部推广善行,更希望能将这份爱与关怀推广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AMT 不只专注于研发、设计和制造市场上最具信赖性、耐久性和全方位的触控完整解决方案。 我们同时也友善地球环境,在产品的生产流程中着重于环境保育、降低污染和节省能源,以行动力关心我们的环境。

AMT 的愿景是创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社会,留给下一代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希望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能持续减少废弃物的产生,去年我们设定了两项目标,第一是回收包装材料再利用,第二是减少废弃物产生。 去年到现在,AMT 总共回收了超过 600 公斤的包装材料,并减少乳胶手套的购买量约 75%。 我们不断重新检视制程,并降低制程中不必要的浪费,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AMT 持续协助许多社会服务单位、身心障碍者和社会上的弱势团体,我们每年会定期捐赠白米给屏东县原住民协会,提供弱势儿童与长者供餐,让他们的三餐得以温饱。 此外,我们也持续协助偏乡学校发展体育活动,并关怀弱势学童给予他们需要的协助。去年我们一共支持四个学校的体育团队活动,并帮助 75 所学校和 15 个慈善单位,以及协助弱势学童的助学金和急难救助近 800 余位。 我们希望能藉由这些行动抛砖引玉,让社会上充满爱与温暖。

除了在台湾,AMT 的北美子公司 – AMTouch USA 也捐助在威斯康星州密尔瓦基 (Milwaukee, Wisconsin) 的 Urban Ecology Center (UEC)。 UEC 在密尔瓦基有三个据点,主要方向是环境教育、爱护自然、户外设备共享和小区科学…等活动。 AMTouch USA 捐助 UEC 的 The Neighborhood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Project (NEEP) 计划。这是一个全国认证的计划,学校与 UEC 合作一整年,将户外教学的经验转变为永久性的户外教室,藉由实际的户外活动来强化课堂上教授的科学概念。 我们相信能藉由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来教导我们的下一代,共同守护这片土地与地球生态。

AMT 鼓励我们所有的伙伴,一起伸出手协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共同建立更环保的未来,我们期待和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