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新式 PCAP 触控面板

10/21/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11

AMT 经营策略的核心理念之一是「客户服务」。 AMT 生产的每个触控解决方案,从产品的设计到量产、质量管理和其他方面,我们都致力于客户满意。 市面上有不同的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面板的结构设计,不同的结构会适合不同的客户应用。 为了满足各种行业日益扩大的需求,AMT 将开始为客户提供两种不同的 PCAP 触控面板结构的选项。 从今年第四季起,除了我们现有的 Glass/Film/Film (GFF) PCAP 触控面板之外,我们将正式推出 Dual Glass (DG) 触控面板产品,让我们的 PCAP 触控面板产品线更加完整。

GFF PCAP 触控面板

GFF 结构的 PCAP 触控面板是由两片导电薄膜贴合而成,特色是有弹性、重量轻,且厚度较薄。 GFF 结构的 PCAP 触控面板可以轻松的客制化,以满足各种应用的特殊需求。 AMT 目前可以提供的标准品尺寸是 3.5” 到 32”。 GFF 结构的 PCAP 触控面板适用于多种领域,包含:工业、医疗、商业、自动化、航天…等。

DG PCAP 触控面板

DG 结构的 PCAP 触控面板是由两片玻璃组合而成,上层是盖板玻璃,下层玻璃的顶部和底部表面均溅镀上导电材料。 这种玻璃结构拥有较好的透光率,除此之外,DG 结构的 PCAP 触控面板的整体厚度较厚,重量较重,随着触控面板的尺寸增加,重量差异也会随之增加。 我们将在今年第四季推出 7”, 10.1”, 15.6”, 21.5”, 27” 和 32” 的 DG PCAP 触控面板,如果客户有其他尺寸的需求,也欢迎与我们一同讨论。 DG PCAP 触控面板适合广泛的应用。

AMT 提供 GFF 和 DG 结构的PCAP 触控面板供客户选择,这两种 PCAP 触控面板结构都符合 AMT 高质量和高规格的标准。 如果客户有任何加值型 PCAP 触控面板的需求,AMT 团队将依需求去设计和开发 PCAP 触控产品,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适当的建议,让客户的产品拥有最佳的产品菜单现。

为了达到最佳的效能,AMT GFF 和 DG PCAP 触控面板搭配功能齐全的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这组合能提供客户多样化的产品功能和市场上最佳的 EMC 规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适合您的项目的 AMT PCAP 触控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欢迎随时和我们连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