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

11/21/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12

AMT  将在本月份推出触控显示面板 (Touch Display) 解决方案,我们扩展现有的触控解决方案产品线,进一步强化 AMT 的服务与价值。 AMT 触控显示面板是一个新的触控解决方案产品,我们结合 AM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面板、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和工业级 LCD 液晶屏,可符合工业、医疗和户外应用的需求。

我们首先推出 AMT (I)ndustrial 系列触控显示面板产品。 标准的 7” 和 10.1” AMT I 系列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会采用 AMT PCAP 触控面板和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可以选用双面胶贴合 (air bonding) 或光学贴合 (optical bonding) 的方式与工业级 LCD 液晶屏贴合。 AMT 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对质量的坚持,确保我们的产品能满足工业领域的高标准与长期供货的需求。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的优势在于我们能严格管控零组件的质量与生产过程。AMT PCAP 触控面板与 LCD 面板的贴合和参数调整都在我们的厂内进行,可完全符合 AMT 的高质量标准。 AMT 的目标是透过这项产品支持我们的客户,让他们不用像之前需要分别采购 LCD 液晶屏和 PCAP 触控面板。 过去,客户需要依照 LCD 液晶屏的特性调整出最佳的 PCAP 效能后,才能进行后续的产品验证开发程序。 现在,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将提供客户更有效率的方法去达成这个目标。

AMT I 系列触控显示面板在设计上已经考虑各种环境会面临的挑战。 我们的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具有许多优点,例如:符合医疗安规 EN60601 测试标准、抗 UV ASTM G154 Cycle 1 的 500 小时测试标准,以及 PenMount 软硬件的强大功能…等。 我们将抗 ESD、EMI 和 EFT,以及来自 LCD 的杂讯处理机制全都包含在一个固件之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触控体验。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具有以下的规格:

  • 最高亮度 :500 nits
  • 分辨率:1024 X 600
  • LVDS 界面
  • 广视角
  • 操作温度:-20°C 到 70°C

AMT 触控显示面板符合一般的工业标准,在有 MOQ 的条件下可以保证 5 年的供货,客户可以放心选用 AMT 触控显示面板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AMT 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