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控制器标准版功能齐备

03/26/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03

首先,在这疫情爆发时期,PenMount 团队希望我们所有的读者都安全。在疫情严重的国家,请务必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以保护自己和他人,并记得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大家一起共同对抗 COVID-19。

欢迎阅读本期 PenMount 电子报。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拥有许多内建的功能,让 PCAP 触控技术可以使用在大多数的环境下,并满足各种操作规范。 PenMount 触控产品全方位的功能性,在专案产品推出上市时,能协助客户克服可能面临的挑战,并减少终端产品可能出现的任何不可预期的问题。

PenMount Control Board

我们的工程师和客户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许多没有预料到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有可能需要付出很高的代价。 PenMount 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能为客户提供必要的工具,以应付各种突发状况。

有一次,我们的业务和工程师前去拜访一个专门生产医疗设备的潜在客户。客户的产品是牙医诊疗椅,诊疗椅内建的马达会产生极高频率的杂讯干扰。因此,尚未进入会议室前,客户就直接在他们的大厅先进行产品测试。

由于客户已经厌倦浪费时间与 PCAP 供应商开会,因为这些供应商的产品无法在杂讯干扰的环境下维持正常操作。因此他们决定在开会之前,就先测试 PenMount PCAP 效能,若测试失败直接请回。客户的工程师使用会发出极高频率的牙医设备来测试 PenMount PCAP 解决方案。通过初步的测试后,在会议室里面,有更多的工程师利用其他设备分别进行不同频率的测试,让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和固件接受更多的挑战。在初步的会议上,客户很惊讶 PenMount PCAP 产品与其他供应商相比,表现是如此出色。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的标准功能之一是卓越的抗杂讯能力。所有标准的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和控制板都能符合医疗安规 IEC 60601-1-2 的规范要求。 PenMount 是我们工程师能成功获得客户信任,并帮助创造出优质产品的坚定后盾。

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这一件成功的案例,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适合严苛的环境和应用。如果您想知道 PenMount 产品是否符合您的专案需求,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在世界各地如此艰困的时刻,我们再一次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平安。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