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回顾,PenMount 祝大家圣诞快乐!

12/22/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12

PenMount 祝您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今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让 2020 年充满挑战。 PenMount 诚挚地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平安。在 2020 年,PenMount 倾听客户的声音,不断地优化我们的产品功能,并改善整体的使用者体验。在此,很荣幸与大家一同回顾与分享我们今年的成就。

2020-xmas-PenMount

今年 PenMount 推出投射式电容 (PCAP) 触控控制器新版固件 V6.2.0 和 PCIUtility V1.8。新版固件针对以下三个项目作提升:

  1. 操作体验:增加 “Lite Frequency Hopping Mode” 功能,让客户的 PCAP 产品在杂讯较低的环境中也能流畅的操作和画线。此外,我们新增快速画线模式,在大尺寸触控面板的应用上,能维持快速点击和快速画线的能力。我们在 PCIUtility V1.8 新增厚边框按钮,按下后即可调整固件的边框参数,让客户在使用厚边框时能优化触控操作。
  2. 系统相容性:增加 “HID Report Mouse Mode and Digitizer Mode” 功能,如果系统或使用者的应用介面只支援滑鼠装置,客户可以将装置切换至 Mouse Mode。
  3. 扩展特殊应用:虚拟按键 (Virtual Key) 功能由原本的 15 个按键增加至 30 个按键,让客户端可以评估更多样式的 USB 按键输入,如有此功能的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

PenMount 推出电阻式多点触控 (RMT) PM6601 的新版固件功能,可以提供各种面板比例和出线的支援与切换,并改善 RMT 触控面板的定位程序。 RMT 触控控制器支援多指的操作,也支援平移、缩放与旋转的两指手势(gesture) 功能,若触控面板的表面有水、血液、生理食盐水、海水,或是在充满低频高压杂讯的环境下,使用者都能顺畅地多指操作触控面板。

PenMount 新款PM6203 控制板可以自动侦测4 线式电阻式触控面板的出线排列顺序,如果客户使用的是5 线式电阻式触控面板,客户也可以利用PenMount 提供的工具程序,藉由软件自动校正面板的排列顺序,让客户端在产品组装的过程中可以更加便利。 PenMount 团队持续推出创新的技术,提供客户快速的支援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PenMount 诚挚感谢我们的读者和客户在 2020 年的支持与陪伴,PenMount 全体同仁在此祝福您和家人圣诞佳节愉快,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期待明年与您相见!

PenMount 系列触控软硬件设计均满足市场的需求。如果有任何个别化的产品规格需求,我们也会全力协助开发。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