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銀河麒麟桌面系統驅動支持全系列觸控產品

05/30/2022 | Bulletin No. : PMY22002

麒麟桌面系統是基於 Linux Ubuntu 加上 UKUI (UbuntuKylin UI) 圖形接口,為用戶實現全中文化、熟悉易用的操作環境。麒麟系統能支持多種芯片架構,包含兼容 AMD64 指令集的 Intel、AMD、兆芯、海光 CPU,兼容 ARM64 指令集的鯤鵬、飛騰 CPU,以及兼容 MIPS64 指令集的龍芯 CPU。

PenMount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實現了與麒麟桌面系統的兼容性。 PenMount 提供的軟件服務有以下:

● 驅動程序
● 工具程序
● API

支持 PenMount 系列的觸控硬件產品有以下,能密切搭配麒麟桌面,提供客戶更親切友善的操作指引:

● 電阻式的 PM9000、PM6000 IC 和控制板產品線。
● 投射電容式的 P2 系列,也就是 PenMount PM13xx、PM14xx 與 PM17xx 的控制板,及所有用 P2-08 控制 IC 設計的 COF。
● 投射電容式的 K1 系列。

使用 USB 接口:標準的麒麟桌面系統 Linux 內核支持 PenMount 電阻式控制器的 hid-penmount 模塊與支持投射電容式控制器的 hid-multitouch 模塊,可達成即插即用。

使用 RS-232 / UART 接口:需要掛載 PenMount 麒麟驅動程序後方能啟用觸控功能。

無論要使用投射電容式或電阻式觸控,以 USB 或 RS-232 方式連接,在搭配麒麟桌面操作系統時都建議安裝 PenMount 驅動程序,以達成最佳的操作效果。

PenMount 已經將驅動程序打包為麒麟桌面系統支持的 DEB 套件格式,讓客戶可直接在桌面雙擊檔案進行安裝,或是透過 dpkg 程序於終端機進行安裝動作。

PenMount 团队持续推出创新的技术,提供客户快速的支援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价值就是让客户能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及上市时间,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让客户的专案可以顺利推出上市。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