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新一代Aqua Proof PCAP 触控解决方案

05/10/2023 | Bulletin No. : PMY23002

PenMount Aqua Proof 为新一代之高速MCU 型投射式电容(PCAP) 触控按键解决方案,是以PenMount PM1650 触控控制板为核心,提供最多20 个触控按键,适用于各式按键应用,诸如智慧锁、控制面板等。

一般的投射式电容触控控制器虽然具备基本的防水能力,但当水量过大、或是在流水下操作时仍有误动作的可能性。使用PenMount Aqua Proof PCAP 触控解决方案,可完美支援于浴室或户外等有水的应用环境,并支援从-40°C 至85°C 的操作温度,无论是冷水、温水或热水皆不会有误报点的情况发生。

PenMount Aqua Proof PCAP 触控解决方案是采用PenMount PM1650 触控控制板,它选用了供货稳定、效能卓越的P2-08 MCU,并继承了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高度抗杂讯能力,可通过多项EMS 测试,包含IEC61000-4-6 Level 2, Criteria A 与IEC61000-4-3 Level 2, Criteria A。同时,使用PM1650 能搭配现有之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进行韧体更新、触控灵敏度调整与参数微调。

PenMount PM1650 控制板具有多种output 介面。如果客户是使用Windows 或Linux 作业系统时,系统可透过USB 或I 2 C 介面接收对应的HID hotkey 方式来识别不同按键。如果是在RTOS 的Embedded 环境下使用,则可透过I 2 C 或GPIO 方式接收按键动作。PenMount PM1650 提供的GPIO 控制高达15 组,除连接至客户的系统外,亦可依客户需求调整韧体控制外接的LED、蜂鸣器等装置。

PenMount 的设计理念是替客户多设想,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完整的触控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导入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让专案顺利进行是我们的最高目标。如果客户的产品希望是不透明的PCAP 按键设计,PenMount 提供高度客制化的服务,可依客户需求设计按键的图案和形状大小。如果客户的产品需要透明PCAP 按键搭配LCD,客户则可在LCD 上自行定义其按键外观,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