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2023 回顾,迎接 2024

12/19/2023 | Bulletin No. : AMTNE23012

又到了岁末年终,AMT 全体同仁祝福我们的伙伴、朋友和家人们圣诞愉快,新年快乐!今年是充满严峻挑战的一年,面对战争、通货膨胀和市场激烈竞争下,我们面临许多考验。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中,我们秉持 AMT 的价值「创新产品、品质与服务、符合 ESG 规范」,持续提供给客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今年我们也取得不错的成就,公司今年首次跻身天下杂志国内企业前两千大排行榜,在此与大家分享并回顾 AMT 在 2023 年的成果并借此展望新的一年。

全方位解决方案

随着疫情缓解,今年我们陆续在国内外举办新产品发表展,我们到客户端拜访,除了分享新的研发成果和产品之外,我们也倾听到更多市场的需求,并因应客户需求调整未来开发的重点。 2023 年我们推出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如下:

  • ePaper 显示器解决方案:为了节能环保,我们提供 ePaper 显示器光学贴合保护盖板或触控面板,并在 ePaper 上加贴前导光板,让使用者在黑暗的环境下也可看见萤幕内容。我们也可以在结构中加入抗 UV 的设计,增长产品寿命,避免户外使用造成显示器品质异常。
  • Aqua Proof PCAP Touch:「水」会造成投射式电容(PCAP) 触控面板误动作,我们采用自电容量测技术,当PCAP 触控面板上有大量流动的水时,可以准确操作使用PCAP 触控按键,不受水的影响。
  • 抗ESD 解决方案:在许多国家,因为环境湿度低容易发生静电造成产品损坏,AMT 新开发可涂布在玻璃上的抗ESD 油墨,可快速分散静电电荷,避免静电直接进入到电子元件,能有效提升ESD 的防护能力。

AMTouch China 迁新厂

为提供客户更多元的产品选择,AMT 在中国深圳的子公司AMTouch China 于今年三月初完成迁厂,并成立AMTouch China 检验中心,确保客户产品的信赖性与耐用性能得到保障,提供在地化服务。

积极落实 ESG 政策

AMT 积极推动 ESG 政策,我们不仅自主完成温室盘查,并积极投入环保包材设计、制程 PE 减量、回收再利用水循环系统…等,有效降低能源损耗,为地球环保做努力。在公司治理方面,我们也着重于制度化的管理,持续维护公司的宗旨,确保公司持续稳健经营。

今年六月到八月AMT 的志工季活动,鼓励同仁们身体力行地去协助关怀和聆听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共有近200 名同仁共襄盛举,服务超过20 个慈善单位,并即时在社群媒体上发布这一些消息与大家分享。今年我们也捐赠 31 个慈善团体和偏乡学校,希望透过这些行动能够为这个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AMT 全体同仁在此感谢您在 2023 年的支持与鼓励,期待明年我们的合作能更深化,并为彼此带来荣耀的 2024!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