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Utility V2.0 全新登场

03/14/2024 | Bulletin No. : PMY24001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PCAP) 工具程式PCIUtility 发布全新的2.0 版本!许多在工业、医疗…等领域的客户,会在严苛条件或特殊需求的情况下操作PCAP 触控萤幕,例如:工业现场的杂讯干扰、医疗设备的PCAP 萤幕表面附着液体,或是其他特殊环境因素等,都可能使触控技术面临一系列问题。在新的PCIUtility V2.0 中,我们充分了解客户的应用和做法,决定更新「Quick Select」功能介面,可以快速且灵活地适应不同的应用情境。在此为读者介绍PCIUtility V2.0 的主要更新功能。

在新版本的PCIUtility V2.0 中,预设的首页是客户最常使用的「Quick Select」功能。我们以直观友善的操作概念重新设计了版面,提供简化的按钮组合,即使是非技术性质的客户也能轻松依据需求,以最快速的方式将触控设定最佳化!

PCIUtility Quick Select

单指模式

在高杂讯的环境中建议选择此模式以保持正常流畅的操作,特别是在具有高度机械杂讯的工业场所(例如:CNC 机台),可大幅抵消杂讯的影响,提高操作的精确性。

双指模式

适用于需要双指手势操作的产品应用,本模式同样提供高级别的抗杂讯功能。在户外或医疗的环境中,大部分的情况下能侦测水的存在,并有效防止误报点的产生。

多指模式

针对需要多指操作的应用所开发的模式,能将触控流畅度、抗杂讯与防水等各方面的功能维持在平衡的状态。

全新的PenMount PCIUtility V2.0 提供客户更多选择和适应性,针对上述的特殊应用情境,建议选择触控指数较少的单指或双指模式,以确保在杂讯的环境中实现更好的触控性能。如果客户想要进行更进阶的参数调整,PCIUtility V2.0 同样提供我们原有的完整参数调整功能,可依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韧体参数微调。

PenMount 团队自1994 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秉持对高品质、高稳定性触控技术的坚持。三十年的历史见证了我们在全球工业控制领域建立的卓越口碑。从电阻式触控控制器PM9000 系列、PM6000 系列,到如今的PCAP 触控控制器,PenMount 持续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供货和多样化的软硬体服务。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求,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很乐意提供更多资讯。感谢您三十年来的支持,期待与您一同迈向更美好的触控未来!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amt1@amtouch.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