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投射電容觸控完整方案

06/24/2015 | Bulletin No. : AMTNE15012

投射電容 (PCI)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包含:觸控面板、觸控控制器、控制器韌體 (Firmware)、軟體跟驅動程式,然而投射電容觸控面板跟控制器的設計是需要充分搭配的,特別在控制器方面,需結合硬體設計、韌體和專為這一硬體和 PCI 觸控面板設計的軟體。 因此 AMT 跟一般觸控面板供應商最大的不同,就是 AMT 了解投射電容觸控產品的技術和瓶頸,我們一開始就提供 AMT PCI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I 控制器,提供完整的 PCI Total Touch Solutions。這種堅持能帶給客戶三大好處:

  1. AMT PCI 觸控面板的設計已經與 PenMount 控制器的韌體配合。
  2. PenMount 提供標準化 firmware,客戶只要簡單調整需要的尺寸、觸控面板厚度,及其他幾項單純的選項,不需要將產品搬回公司細微調整。
  3. 使用環境可能發生的干擾來源,包含水和雜訊的處理,都已經為您設計在 firmware 內。

AMT 可以提供完整的觸控方案,來替客戶解決問題。 常聽客戶提到,每當問題發生時,許多觸控面板廠商會推說是控制器的問題,控制器廠商則會推說是觸控面板的問題。 AMT 提供的是完整的 PCI Total Solutions,只要談到觸控,不論是觸控面板、控制器、韌體或驅動程式,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完善的服務。

市場上其他的觸控面板公司大部份是使用控制器廠商的標準控制器,然而控制器廠商在開發 firmware 時,如何去搭配各種不同的 PCI 設計圖案,所產生出的不同電容值呢?因此,在搭配時可能要針對每一台機器,寄回控制器廠商去進行 Firmware 參數微調 (fine-tune) 的動作;但是,在開發時期的產品大部分都是機密,將產品寄回控制器廠商會有所顧慮。 由於 AMT 是提供 Total Touch Solutions,因此 AMT 和 PenMount 標準品在設計的時候,無論是觸控面板或是控制器都保留了彈性,PenMount 的 firmware 透過 PenMount 公用程式就可以支援 AMT 觸控面板標準品,舉例來說:PenMount PM1410 標準版 firmware 可支援 AMT 12.1″、15″ 和 15.6″ PCI 觸控面板,觸控面板的厚度可支援 1.1mm、1.8mm 和 2.8mm,傳送介面可選擇 USB、I²C 和 RS-232。也就是說,在同一版 firmware 中可以有 27 種變化,這些功能在標準版 firmware 推出前都已通過完整的測試,系統整合商只要針對這些基本規格自行調整,不需要將機器寄回 fine-tune。

因為 AMT 提供的是全套觸控方案,對觸控面板和控制器都很了解,遇到客戶需要客製化產品或 firmware,亦或是控制板時,我們可以很快跟客戶一起討論並提出合適的解決方案,因此可以加快客戶新產品推出的速度,降低客製化產品開發的難度。如果遇到客戶有少量多樣的需求,可以通盤考慮後,提供較經濟的做法。

AMT 在觸控領域耕耘近二十年,始終專注於 ISM (Industrial, Scientific, Medical) 領域的應用,我們聆聽客戶的聲音,設想客戶的需求,提供給客戶更適合的觸控解決方案,如您有任何投射電容觸控方案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