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尾牙饗宴 – 感謝有您

02/03/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03

羊年即將結束,AMT 感謝全體員工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和協助公司成長,我們在 1 月 23 日於基隆水園會館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盛宴,除了慰勞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勞,同時我們也藉此機會感謝一路以來協助我們的供應商和合作夥伴,並期許明年大家繼續一起成長。

AMT 每年的尾牙盛宴都熱鬧非凡,今年和往年一樣,除了有美味的佳餚之外,還有公司同仁準備的精采表演,當然摸彩中大獎更是大家期待的活動。 今年參與 AMT 尾牙的人數將近 600 人,我們除了邀請全體員工、股東,我們也邀請供應商、客戶、銀行代表等貴賓一同感受 AMT 尾牙的熱情與活力。 同時,AMT 子公司 AMTouch USA 的副總經理兼執行長 Mr. Kevin Brown 和他的太太,今年也特別從美國回台灣一起參與我們的饗宴,AMT 也特別頒發傑出貢獻獎給 Mr. Kevin Brown,感謝他多年來為公司服務。

20160203-1

每年的尾牙宴會上我們都會頒獎表揚年度最佳員工和最佳新人,工作滿一年的同仁會參加最佳員工選拔,未滿一年的同仁則參加最佳新人選拔;我們會區分直接人員和間接人員,一共四名同仁會獲獎。 今年的獎項競爭激烈,年度最佳員工的得獎者分別是設備課的張琦翔與蝕刻印刷中心的張家偉,最佳新人則是由管理部的林恩霖和檢測加值中心的陳淑芳奪得,他們積極工作與負責任的態度獲得大家的一致讚賞。 同時,我們也表揚在公司工作 5 年、10 年和 15 年的資深員工,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

20160203-3

AMT 尾牙的表演都是由各單位自己籌畫設計,今年前三名隊伍的表演節目精采萬分,榮獲第一名的研發部同仁帶來整齊劃一的杯子舞和打鼓表演,第二名是由蝕刻印刷中心同仁裝扮成海軍帶來精彩熱舞,第三名則是總經理室和行銷部同仁所帶來的 cosplay 舞蹈組曲。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還有公司新成立的人聲樂團 a cappella,他們於舞台上演唱張惠妹的「牽手」,除了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同時也連繫現場每個人的心。

20160203-2

農曆新年將近,我們即將迎接充滿活力的猴年。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是從 2 月 6 日到 2 月 14 日,AMT 全體同仁祝您在新的一年猴運當頭過好年,財猿廣進賀新春!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