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Utility 新版工具程式

05/12/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05

PenMount 致力於提供給客戶人性化的投射式電容 (PCI PCAP touch) 程式軟體,過去 PenMount PCI 觸控產品提供的工具程式有下列三種,包括:[參數調整] 程式 – PCIMSet[韌體更新] 程式 – PMUpdate,以及 [檢測] 程式 – PCIScan,這些工具程式讓系統組裝者可以簡易的設定一些參數、更新韌體、入料檢驗和故障偵測用。PenMount 所提供的工具程式是非常簡易並具高親和性,因此獲得客戶的許多正面肯定,客戶在導入我們的觸控產品時非常順利。

描述: //www.amtouch.com.tw/epaper/images/20160512-1.jpgPenMount 預計於本月份推出新版的 PenMount PCI 工具程式軟體,支援微軟 Windows 作業系統。這個全新的版本將原本三個 PenMount PCI 工具程式 – PCIMSetPMUpdate PCIScan 的主要功能都整合在同一工具程式架構中,提供代理商與系統整合客戶群 (System Integration Customer ; S.I customer) 一個便捷的 PCI 功能操作平台,這個整合型工具程式的名稱是 “PenMount PCIUtility”

先前客戶在進行 PCI 參數的設定,或是更新韌體版本等功能時,需要分別切換不同的工具程式。新版的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整合性的使用介面,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即可方便的在單一程式中進行相關的設定操作。

除了將三支工具程式整合之外,PenMount PCIUtility 新增 “Coordinate Information” 項目,此功能是來執行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 我們了解市場端的應用需求,相同的 LCD 尺寸可能有不同的顯示區尺寸,當 LCD 加上觸控面板時,需要微調觸控面板動作區域,此時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可以協助完成調整。 例如不同的廠商型號,會有 23.8″ 24″ 等系列的 LCD panel,客戶可以利用這個新的 Calibration 校正功能,在完成定位程序後,將 PCI 觸控面板的動作區域設定在對應的 LCD panel 顯示區範圍內,增加客戶專案進行的彈性度。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另一個實用的工具是 Debug 功能。 在客戶的專案開發期間,若出現機構或特殊環境干擾的情況,需要 PenMount 協助您排除異常原因時,您可以開啟 PenMount PCIUtility 選單中 Debug 頁面,透過 “Log Current Device Information” 功能,即可自動取得當下的 PCI 訊號狀態,請將此資料提供給 PenMount 團隊參考,有助於我們了解現場的狀況、分析與釐清現象,PenMount 可以依此提供適當的解決對策。

若您需要知道 PenMount PCIUtility 所支援的韌體版本與完整的功能內容,我們已經準備好 “PenMount PCIUtility User Guide”,歡迎洽詢我們的業務窗口。

描述: //www.amtouch.com.tw/epaper/images/20160512-2.jpgPenMount PCI 觸控產品持續精進,我們相信唯有提供高信賴度的產品與規格,才能滿足我們在類工控與醫療市場的客戶需求。我們不斷思考如何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因此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的功能我們也會持續提升。2016 年的展覽盛會 COMPUTEX SID Display Week 都將在本月底陸續展開,誠摯邀請您蒞臨我們的攤位,期待與您見面!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penmount@seed.net.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