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您參觀 Computex和 SID Display Week 2016 展覽盛會!

05/18/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10

一年一度的 SID Display Week 和 Computex 即將來到。 今年 SID Display Week 將於 5 月 24 至 26 日在加州舊金山摩斯康會展中心舉行,AMT 的子公司 AMTouch USA 會參加 SID 展,參展攤位號碼是 613。 亞洲第一的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是世界第二大的資訊與通信科技 (ICT) 產業展;今年 Computex 展覽日期為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AMT 的攤位在南港展覽館一樓,攤位號碼是 K0230,期待與您相見!

20160518-1

今年 SID 和 Computex 展覽上,AMT 將展示我們精湛的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技術設計。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主要的五個功能包含:抗雜訊能力、進階防水功能、戴手套操作、支援厚玻璃,以及簡易的參數調整。 這些功能也代表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對於 “劍與盾” 的完美詮釋:戴手套且能在厚玻璃上操作的精進功能就如同 AMT PCI 產品的 “劍” 所向無敵,雜訊處理和進階防水功能的防護能力則代表 AMT PCI 產品的 “盾” 完全防禦。 歡迎您蒞臨 2016 Computex 與 SID Display Week 展覽盛會,體驗 AMT 觸控產品的信賴性和親和性。

過去一年來我們持續強化我們的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的規格和性能。 針對戶外裝置的觸控應用,AMT 推出抗 UV 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對於輻射和傳導的雜訊干擾影響,PenMount PCI 控制板能滿足 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 IEC 61000-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測試標準規格,PenMount PCI COF Tail 設計也陸續達到這規格。

今年我們推出最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讓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在組裝時的參數調整,或遇到故障時觸控產品的自我偵測更為簡便。 PenMount PCIUtility 將之前三個 PenMount 工具程式 (PCIMSet、PMUpdate、PCIScan) 的功能整合在同一工具程式架構中,讓客戶調整參數設定、韌體更新,和診斷觸控面板功能…等,都可以在一個工具程式軟體中完成。

今年我們會展示一系列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包含:大尺寸 PCI 觸控面板搭配厚玻璃並支援手套操作、PCI 觸控產品的進階防水功能,以及 PCI 觸控面板展示 EMC 抗干擾的能力。 AMT 再次熱情邀請您參與這兩大展覽盛事,參觀者可以親身體驗 AMT 觸控產品卓越的效能,現場我們也會展示客戶實際應用的樣品,歡迎您蒞臨 AMT 攤位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與觸控性能!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