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將釋出新版本標準品韌體

10/13/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10

PenMount 專注於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控制器技術研發,希望提供給客戶更優異的產品功能。一直以來,PenMount PCI 控制器都是使用標準版的硬體與韌體搭配組合,讓客戶不須做繁瑣的參數調整,即可快速有效率的將新產品導入,也能提供系統產品高穩定性與高信賴性的特色。

PenMount 將於本月底更新第三代 PenMount PCI 控制器 PM1710/ PM1711/ PM1410/ PM1310 的標準版韌體,版次是 V5.0.0。 新的標準版韌體將加入三大功能:

  1. Palm Rejection 功能的開關
  2.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
  3. Windows 10 完整性更高

這些更多樣化的功能,都可以藉由大家所熟知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1.0.0 工具程式來做功能的設定。 中、大尺寸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在操作時,手掌邊緣容易會按壓到觸控面板的動作區上,而產生非預期的「誤觸」現象。所以在支援中、大尺寸的 PM1410/ PM1710/ PM1711 控制器上,我們提供 Palm Rejection 的功能選項,可以透過開關 (On/Off) 的功能設定,讓客戶可依不同需求條件下做設定,目的是降低手掌邊緣誤觸的機率。

您一定會好奇,投射式電容觸控方案是不需要額外做定位的,為什麼 PenMount 要新增加 Calibration 定位功能呢? 這功能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自行定義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的動作區域。當執行 Calibration 功能時,可以定義一個面積較小的動作區域範圍,讓較大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也能支援面積較小的 LCD 面板尺寸應用。 同時,客戶可以利用此功能,做不同的特殊操作介面開發,讓應用的層面更多元。

此外,標準版韌體 V5.0.0 系列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中,可以不用安裝 PenMount 驅動程式,即可提供包含:支援手勢 (Gesture)、多指畫線、拖曳的動作,也讓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對於 USB 隨插即用的支援完整性更高。

新的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韌體 V5.0.0 將帶客戶更多方便的功能,針對客戶的應用也提供更高親和性的操作介面。 就如同我們最初的信念,我們希望能提供給客戶端簡易使用的 PCI 韌體功能調整工具,這能大幅減輕韌體調整工作的沉重負擔。

PenMount 聆聽來自客戶端的需求與聲音,持續提出更進化的功能,讓客戶便捷使用。同時,我們也設身處地的替客戶多想一些,提供完善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導入 PCI 觸控產品,這一直以來都是 PenMount 的方向。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 //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建議或意見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salt@salt.com.tw 或 penmount@seed.net.tw

如果您想要訂閱 PenMount 快報,歡迎您點入信箱並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