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遠端 PCI 韌體更新

08/24/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08

PenMount 作為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控制器的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客戶多樣、可靠且便利的觸控控制器產品。 我們對服務的承諾是提供簡易的安裝、功能設定,操作及軟體升級或更新,讓客戶能夠更快的將應用投射式電容觸控控制器的產品推向市場,而不用擔心觸控裝置可能產出的問題及維護成本。 為了確保客戶產品可以應用在更可靠、更優化的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PenMount 已將可遠端更新韌體的功能內置到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中。客戶可以利用此功能來遠端更新所有產品的韌體。

目前 PenMount 支援 Windows 與 Linux 系統上的遠端韌體更新服務。 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將 MSI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檔案推送至用戶端,並於下次系統啟動時自動進行韌體更新。這個 MSI 檔案包含了韌體更新程式、函式庫與韌體檔案本身。 因此,工程師可在不受空間與時間的限制下,於遠端直接進行韌體更新、參數調校與啟用特殊韌體功能等工作,而不需要千里迢迢至用戶端提供技術支援服務。

我們以一個 PenMount 應用實例來說明,這是運用遠端韌體更新在某一型的加油機上,它搭配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數千台跨越眾多不同國家的獨立加油機被安裝在不同的環境中,而客戶設備安裝後,需要根據不同地區的環境回應修正各個 PCI 設備的參數,我們依據回饋的需求,精準調整對水的處理和靈敏度的參數設置等。實踐對各自獨立的運用環境進行個別的優化,最重要的是遠端操作更新參數。

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替客戶想得更多,並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藉由提供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導入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讓產品順利進行是我們的最高目標。 PenMount 也準備了完善的工具程式,滿足您常見的使用設定需求,方便您開發設計產品。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