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回顧 ,祝大家聖誕快樂!

12/14/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4

在這年終歲末時節,AMT 全體同仁祝福我們的夥伴、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聖誕佳節愉快和新年快樂! 感謝您這一年來給我們的支持,您持續的愛護和建議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我們衷心期望 2017 對大家是充滿收穫的一年。 展望 2018,祝福大家會有更多的豐富和喜悅,在此與您分享我們這一年來的豐碩成果。

今年AMT 的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解決方案上推出許多新的產品功能,目的是讓客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擁有準確的觸控功效。 我們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有一些新的設定,例如 “Enhanced Driving” 功能能夠讓PCI產品裝置在雜訊干擾的環境或是使用較厚的表面玻璃能正常使用。 我們也即將在 PCI 觸控控制器的產品標籤上導入 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碼,作為檢驗出貨的依據,客戶也能快速的確認他們收到的 PCI 觸控產品的參數設定。 今年我們在 PCI 觸控控制器和 COF tail 的保護資訊傳輸機密上發展推出了加密與解密的功能。 新的韌體機制 – System Reference 的功效主要是用來克服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上的溫度與濕度的快速變化,讓 PCI 的觸控操作可以更加的穩定。 AMT 永遠為客戶設想,致力於提供完善且安全的觸控功能。

在歲末年終前夕,AMT 推出我們新的公司形象影片,為大家介紹我們的產品、服務、價值和承諾。 這影片表明 AMT 的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我們不僅提供高品質、高信賴度和功能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同時我們也珍惜環境、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和未來的下一代。 我們希望所有人可以手牽手的一起努力,與地球共存共榮,共創美好的未來。 AMT 新的公司影片如下://www.amtouch.com.tw/tw/video/Introduction-to-AMT/

工作之餘,我們也持續關注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提供他們需要的關懷與協助。 今年我們一共協助 85 所中小學校及 610 名學生人次的需求,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屏東縣偏鄉的武潭國小,我們支持他們的拔河隊經費和弱勢學童的營養品。 武潭國小全校只有 50 多名學生,學生年齡是 7 歲到 12 歲的兒童。 武潭國小拔河隊在人力物力都不足的情況下,參加今年的全國拔河比賽男女混和組,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全國冠軍,我們也一同感受喜悅與驕傲!

20171214-1

在 12 月 13 日花蓮黎明教養院的棒鐘樂團和鼓隊再度蒞臨 AMT 報佳音,並帶來許多精彩的演出。 黎明教養院主要照顧 100 多名心智及多重障礙者。 節目一開始是棒鐘演奏原住民歌曲 “回家”,象徵著黎明連續四年的年終來訪 AMT,就如同回到了另一個家感受到家的溫暖。 接著是非洲鼓的樂器表演,台上台下互動一片熱鬧非凡。 院生們也帶來熱舞表演及聖誕舞曲演出,壓軸則是溫馨感人的手語舞蹈,曲名為 “最珍貴的角落”,他們的演出感動了我們的心靈。 在此,我們誠摯地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佳節愉快,聖誕快樂,擁有一個充滿希望與豐收的 2018,我們明年見!

20171214-2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