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的綠色環保行動

01/17/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1

2018 新年快樂! 感謝您在 2018 首期 AMT 電子報中再次與我們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我們今年的使命是創新 AMT 產品線,提升及優化客戶觸控方案產品;維持高品質與服務,提供我們客戶最佳功能性、信賴性和耐用性的觸控完整解決方案。 同時我們也持續投注心力關懷地球環境、社會公益和弱勢族群,我們啟動新計劃來降低資源、材料和能源的使用,以行動力關心我們的環境。 今年也是 AMT 成立第二十週年,我們將會舉辦活動來歡慶這特別的一年。 AMT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繁榮與平安!

為了維護美好的地球環境,AMT 一直致力於綠色採購。 去年,我們在基隆市政府舉辦的『105 年民間企業與團體綠色採購』活動中,績效卓越並獲得基隆市政府表揚,這是我們第二次獲得政府的肯定。 我們的日常生活用品採用具有環保標章的產品為優先考量,電子電腦用品也是使用具有節能標章之產品。 此外,我們鼓勵同仁主動參與社區志工服務這有意義的活動,我們的同仁除了協助打掃公司附近工業區的環境,同仁們也前往台灣北部海灘進行淨灘活動,讓這些美麗海岸恢復清潔乾淨的天然面貌。 我們將繼續努力,秉持愛護環境的精神,清潔整頓我們的工作場所,採用綠色設計、執行綠色採購等理念,讓 AMT 可以和大家一樣為我們的生活環境盡多一份力量。

今年我們也預計導入 ISO 45001 新版職業安全衛生國際標準。 ISO 45001 是第一個國際標準組織發行的職業安全衛生 (OH&S) 國際標準,其目的是期望能協助每個企業為工作者和相關人員建立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降低工作相關的傷害與不健康,並持續改善職業安全衛生績效。 ISO 45001 除了可以保障勞工安全和健康外,另一特色是有助於事業單位品質管理、環境管理、資訊安全管理、能源管理和職安衛管理等不同管理系統的整合。 我們期望藉由 ISO 45001 的建立與導入,可以降低工作風險並實現永續經營的企業願景。

在去年九月,AMT 趙董事長參觀我們德國代理商 SCHURTER 公司的產線,在參觀過程中,一個產線現場人員說出她對 AMT 產品包裝設計的改善建議。 她認為 AMT 產品包裝盒可以裝多一點數量的觸控面板,一方面可以節省 AMT 包裝材料的使用,到客戶端 SCHURTER 公司也可以減少包材丟棄產生出的廢棄物。 我們欣然接受客戶現場人員的建議,同時我們也檢視自己的包裝設計,思考是否同一個包裝盒內可以裝入更多的數量避免材料浪費,為環保多盡一分的心力。

我們從德國這位優秀的員工得到想法,AMT 團隊重新檢視我們的觸控面板整體包裝。 我們看見出貨使用的雙層紙箱包裝材料用得較多,客戶端開箱作業花費時間也較長,因此我們著手設計,將原本的雙層紙箱包裝設計變成單層紙箱包裝設計。 單層紙箱包裝經過嚴格的測試,這個新式設計與舊設計相比,擁有同樣的保護能力,卻可以減少將近一半的包裝材料,AMT 正在逐一將我們的產品包裝改換成新的具環保概念的包裝設計。 AMT 聆聽客戶的聲音,只要是對大家都有益的事我們會採取行動執行完成,最終目的是要減低廢棄物的數量,也降低對環境的負擔。

在 AMT 的二十周年,AMT 全體同仁邀請您和我們一同建立更環保的未來。 今年,我們將計畫帶給您更多更優質的觸控產品及功能。 我們期待和您共創美好的明天!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