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歡迎您蒞臨 2018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

05/30/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6

2018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在 6 月 5日盛大開幕。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是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國際資通訊專業展,今年的展覽日期為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AMT 的攤位在世貿一館一樓,攤位號碼是 C0819,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

20180530-1

AMT 是全球唯一自行開發生產觸控面板和控制器的觸控解決方案供應商,今年我們將展出高規格的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解決方案,同時結合強大的標準功能和獨特的加值服務。 所有 AMT PCAP 觸控產品皆支援戴手套操作、進階防水功能和卓越的抗雜訊能力,這些功能都可以在一個標準產品之中。

AMT 將在 2018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以下產品:

  • PCAP 觸控面板虛擬按鍵功能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增加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的設計,藉以執行客戶自定的指令,並強化使用者經驗。
  • PhotoReal Décor Glass
    絢麗多彩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是全球第一家在 PCAP 上層玻璃印刷出如照片般漸層色彩的技術。
  • 低反射 PCAP 觸控解決方案
    PCAP 觸控面板採用低反射結構的設計,能提高戶外陽光下的易讀性。
  • 光學貼合觸控解決方案
    AMT 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ing) 是採用固態光學膠 (SOCA) 乾式貼合的方式,將觸控面板貼合到 LCD 上,擁有絕佳的 LCD 透光率,並強化觸控模組整體的抗震性。
  • PCAP 抗雜訊干擾功能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受到附近馬達雜訊干擾,雜訊干擾的頻率是 150V/8000Hz。 PenMount 採用獨特的抗雜訊演算法,可以成功過濾掉這個頻段的干擾,提供正常穩定的操作。
  • 厚玻璃 PCAP 觸控解決方案
    PCAP 觸控面板搭配 10mm 的上層玻璃,適合公共場所的應用和強固型系統。

AMT 熱情邀請您參訪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參觀者可以親身體驗 AMT 觸控產品卓越的效能。 歡迎您蒞臨 AMT 攤位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功能和服務,我們期待與您相見!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