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具備卓越的環境適應力

09/27/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9

PenMount 團隊持續以最新的設計,優化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的硬體、韌體和軟體。 PenMount 卓越的抗雜訊功能,讓我們的 PCAP 產品成為市面上適應性最強和最容易安裝的 PCAP 觸控解決方案。 PenMount PCAP 產品具有 “隨插即用” 的功能,我們的 PCAP 觸控控制器標準韌體會自動適應不同的環境條件,時時刻刻提供最佳的抗雜訊防護。

當系統組裝商將 PCAP 觸控面板和 LCD 貼合後組裝到系統,來自 LCD 或系統的雜訊有可能會影響到 PCAP 觸控產品正常操作。如果這個系統隨後被搬運移動到不同的地點,來自環境的雜訊頻率也會隨之改變。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擁有獨特的跳頻機制,客戶只需在當地進行一些微小的韌體參數設定,韌體會自動適應目前的環境條件,達到最佳的抗雜訊防護能力,不需將整個系統送回原廠調整。

近期有客戶要將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安裝使用在工業電鋸上,其他家觸控解決方案供應商花了數個月的時間,也無法解決工業用電鋸的馬達所引起的低頻雜訊干擾。 客戶改用 PenMoun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當客戶組裝我們標準的 PCAP 產品在他們的系統上,PenMount PCAP 韌體卓越的跳頻機制立刻解決了馬達引起的低頻雜訊干擾。 對特殊任務的系統來說,為了確保設計機密性,客戶通常不能將系統送回原廠進行韌體調整。 PenMount PCAP 標準韌體擁有卓越的雜訊適應性,客戶只需在當地進行簡單的參數調整 (例如:面板大小、上層玻璃厚度、靈敏度…等),即可順利使用我們的 PCAP 產品在客戶的系統之中,不需將整個系統送回原廠做韌體的調整。 PenMount 隨插即用的成功案例,提供客戶最佳的觸控體驗。

其他廠牌控制器的跳頻機制需先指定使用的工作頻率,為了設定工作頻率,廠商要先知道 LCD 和系統對觸控面板的雜訊影響。 這表示客戶將觸控面板和 LCD 貼合後要把產品送回原廠,利用特有的程式偵測雜訊頻率,再去選擇合適的工作頻率。 如果客戶的產品會使用在不同的環境條件,還要依據實際的使用地點進行更多調整,這種做法費工又費時。

PenMount PCAP 韌體具有獨特的跳頻機制,韌體會偵測訊號頻率,自動切換到不受雜訊干擾的工作頻率。 如果雜訊的頻率改變,PenMount PCAP 韌體的跳頻機制會自動切換到另外一個沒有受影響的頻率。 PenMount PCAP 產品擁有絕佳的雜訊適應性,也就是我們提到 “隨插即用” 的觸控解決方案,對環境適應力相當高,提供客戶無可比擬的 PCAP 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

選用 PenMoun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的客戶,工程師不需學習調整繁瑣的韌體參數,也不需將整個系統送回給我們進行韌體調整,PenMoun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可自動適應任何的雜訊環境。 如想了解更多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的優勢,歡迎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