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請您蒞臨 embedded world 2019!

01/30/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2

AMT 將在 embedded world 2019 展示我們最新的觸控顯示器完整解決方案。 embedded world 今年在德國紐倫堡的紐倫堡展覽中心舉行,展覽日期從 2 月 26 日到 28 日,AMT 的攤位號碼在 Hall 3 Booth 3-363,期待您的蒞臨!

embedded world 是一個專注於嵌入式技術的世界級國際博覽會,有超過 1,000 家廠商共同參與,是專門提供給嵌入式系統整合商及相關軟硬體製造商、經銷商合作交流的年度盛會。

AMT 不僅提供高品質的觸控面板和觸控控制器,從 2019 年起,我們將開始提供客戶完整的觸控顯示器解決方案,包括:投射式電容 (PCAP) 或電阻式觸控面板、LCD 顯示器、貼合服務,並同樣採用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來支援。

在 embedded world 2019,AMT 將展示我們一系列卓越的 PCAP 產品:

  • 觸控顯示器解決方案:這觸控 LCD 顯示器產品結合了 AMT PCAP 觸控面板、LCD 顯示器和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板。
  • 戶外用 PCAP 觸控解決方案:PCAP 觸控面板搭配低反射的設計,能大幅降低光反射率,提高強光下的易讀性。
  • 公共場合 PCAP 觸控解決方案:PCAP 觸控面板搭配 10mm 的上層厚玻璃,能提高產品的耐衝擊性,可通過 IK10 的防護等級。
  • 工業級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抗 EMI PCAP 觸控面板採用 PenMount 獨特的跳頻演算法,擁有卓越的抗低頻雜訊干擾的能力。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從 2 月 2 日到 10 日,AMT 台灣總公司和中國聯絡處將於 2 月 11 日起開始為大家服務。 在農曆新年期間,如果有任何的業務問題或服務支援,請聯絡 AMTouch USA 或 AMT 當地代理商。 AMT 全體同仁在此祝您豬年新春快樂,諸事大吉,並期望在 embedded world 2019 與您相見!

20190130-1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