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ouch USA:您在北美地區最佳的夥伴

04/19/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5

AMT 的許多成功案例是因為我們的產品的彈性化、獨有的技術和對服務的堅持,這也為我們的子公司和全球代理商提供了強大的競爭優勢,並為我們的客戶創造許多價值。 AMT 的美國子公司 – AMTouch USA 為北美市場提供完善的服務,並為客戶解決了許多問題,協助客戶的產品和專案成功上市。

客戶面臨的挑戰之一

具有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功能的觸控顯示面板在量產時,LCD 面板、PCAP 觸控面板和上層玻璃會同時批量生產。 因為上層玻璃需要 MOQ (最少訂購數量),因此客戶通常不會去修改上層玻璃的設計。 AMTouch USA 有一位在醫療領域的客戶想要有新的上層玻璃設計,又需要維持 PCAP 觸控面板原有的設計。

  • AMT 解決方案:因為 AMT 採用的是 OCA-Film-Film 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因此我們可以混合搭配不同的上層玻璃選項,不需重新設計整個觸控面板。 在上述的案例中,我們在兩周內即承認客戶新的上層玻璃設計,並開始量產。
  • AMT 的優點:對於 AMT 來說,修改上層玻璃厚度、增加表面處理和印刷 décor glass 是很容易做到的,MOQ 也很低。 對於想要將當前設計轉移到其他新平台或產品的客戶來說,這是方便、快速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客戶面臨的挑戰之二

AMTouch USA 有一位在工業領域的客戶主要是生產手持式測量設備,最近他們的 PCAP 產品在使用端出現了一些問題。當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客戶的 PCAP 產品的 ITO 薄膜開始黃化和出現氣泡。

  • AMT 解決方案:AMT 快速診斷是 UV 造成 ITO 薄膜的損傷。 客戶證實,有一些終端使用者經常會把產品放置在陽光直射的車輛前座。 AMT 提供簡單的方法來符合客戶新的設計需求,我們在 PCAP 觸控面板的結構中加入抗 UV 設計,能有效避免陽光對 ITO 薄膜造成傷害。
  • AMT 的優點:AMT 抗 UV 的設計可以很容易的使用在每一個標準觸控面板中,並且不會改變原有的光學特性 。 AMT 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讓整個替換過程快速又便利。

雖然標準的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相當卓越,但不一定能適用於每一個客戶。 AMT 設計的 PCAP 觸控解決方案能滿足客戶不同的應用需求,並持續提供良好的售前和售後服務。 AMT 自行掌握觸控面板、上層玻璃、控制器和軟體的設計和生產能力,能在客戶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提供完整的支援。 AMT 彈性化的 PCAP 結構設計,能幫助客戶以最少的資源解決未知的挑戰。

AMT 設計和生產市場上無可比擬的 PCAP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 我們與客戶成為合作夥伴,並與設計團隊建立良好的關係。 如果您想立即使用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的便利性和彈性來升級您的專案產品,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