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請您蒞臨 2019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

05/10/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6

台灣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在 5 月 28 日開幕,今年的展出地點在台北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 1 館和全新啟用的南港展覽館 2 館。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立於 1981 年,是全球領先的通信科技 (ICT) 和物聯網 (IoT) 展覽,以及完整的產業鏈。 今年 COMPUTEX 的展覽日期為 5 月 28 日至 6 月 1 日,AMT 的攤位在南港展覽館 2 館 4 樓,攤位號碼是 S0324。 AMT 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

今年我們展示的重點是 AM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顯示器,這產品包含 AMT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LCD 面板和光學貼合服務。 AMT 觸控顯示器產品能縮短客戶的採購流程,從單一供應商即可提供兩個主要零件 – 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  AMT 將展出高規格的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同時結合最強的標準功能和獨特的加值服務。

AMT 將在 2019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以下產品:

  • AMT 觸控顯示器
    AMT PCAP 觸控面板搭配工業級 LCD 面板、PenMount 觸控控制器、光學貼合或雙面膠貼合。
  • All-in-One PCAP 展示機台
    這個平板系統整合 Intel Celeron CPU、PCAP 觸控面板和 LCD 顯示器。 我們在這系統上加入虛擬按鍵的設計,讓客戶了解 AMT PCAP 觸控功能如何使用到系統上。 這個展示機台已經是個完整的產品,隨時可以適用於各種應用。
  • 低反射式 PCAP 觸控解決方案
    PCAP 觸控面板搭配低反射的設計,可有效降低光反射率,在戶外陽光下能提高 LCD 的易讀性。
  • 光學貼合解決方案
    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採用 AMT 高規格固態光學膠 (SOCA) 貼合,可提升 LCD 的光穿透率。
  • EMI PCAP 解決方案
    這個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採用 PenMount 獨特的跳頻演算法,提供卓越的抗低頻 EMI 的效果。
  • PhotoReal Décor Glass
    AMT 獨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可以在 PCAP 的上層薄玻璃印刷如照片般真實色彩的設計。 這種彩色印刷玻璃是工業規格的產品,我們將會展示不同的上層玻璃設計,讓客戶可以比較容易了解 PhotoReal 的產品應用。
  • 高亮度 PCAP 觸控解決方案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搭配客製 LCD 面板,LCD 亮度提升到 1,600 nits,以滿足市場趨勢,並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彈性化選擇。

AMT 邀請您蒞臨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來參訪我們的攤位。 參觀者可以親身體驗 AMT 觸控產品卓越的彈性與效能。 歡迎您蒞臨 AMT 攤位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功能和服務,我們期待與您相見!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