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與大家攜手對抗 COVID-19

04/21/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5

在 COVID-19 全球疫情大流行中,有許多英雄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付出自己的力量,守護我們的家園及身邊的人們,例如:在前線的醫師、護理師、基層服務人員、物流運送人員和大眾運輸司機…等,他們冒著健康和染病的風險,無畏的付出著。 AMT 很敬佩這些人無私的付出,祈禱大家平安健康,安全經過這一段疫情期間。

台灣在 SARS 和其他流感病毒期間學習到許多防疫經驗,讓我們在面對 COVID-19 時,能有效的控制疫情並做好萬全的準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用資訊科技、疫情追踪和超前部署的防疫措施來防止疫情擴散,讓我們能免於被感染新冠病毒的危機。 AMT 感謝政府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這次疫情的妥善處置。

AMT 的工廠位於台灣基隆,我們的生產線和出貨系統正常運作,持續為客戶提供生產和服務。 AMT 身為台灣和世界的良好公民,我們盡全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全世界染疫人數不斷增加,醫療設備儀器需求急切的數量也暴增,我們也收到一些醫療產業客戶的緊急訂單。  在有限的材料供應安排下,接下來的幾週內,每位 AMT 員工都會全力衝刺,為急需的呼吸器、病患監護儀、心臟診斷設備和 PPE 生產機器…等需求生產觸控面板。 我們希望這些觸控面板可以在整體供應鏈的聯手合作下,快速供應給醫療儀器設備的製造商,讓這些醫療設備可以盡早送到疫情嚴峻的國家和地區。 AMT 和上游的供應商卯足全力準備必要的材料和快速的生產交貨,我們衷心感謝供應商鼎力相助,大家團結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國家和人民。

AMT 期盼新冠肺炎疫情盡快結束,新冠病毒銷聲匿跡,不再有任何新型傳染病來威脅人類的健康和生命。 AMT 祝福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