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簡化您的專案

06/24/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7

AMT 提供 all-in-one 的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我們簡稱為TDS (Touch Screen Display Solution),這產品包含 LCD 面板、AMT 生產製造的觸控面板、PenMount 觸控控制器、韌體、驅動程式,以及貼合服務。 AMT TDS 是觸控顯示模組,讓客戶的新專案可以快速進行。 AMT 提供完整的 TDS 產品,帶給客戶最大的管理效益、彈性和最有效率的設計。

20200624-1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包括:

  1. LCD 面板尺寸從5” 到 32”
  2. AMT 電阻式或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3. PenMount觸控控制器或觸控控制板
  4. PenMount驅動程式和工具程式
  5. 雙面膠貼合或光學貼合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是將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二個主要零件的採購流程簡化,並且 LCD 面板與觸控面板的貼合作業都在我們的廠內進行,如此可以簡化客戶的供應鏈,降低客戶的人力成本,並縮短交期。 AMT 會進行全面性的品質控管,以確保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的可靠性、耐用性與產品壽命。 此外,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的用意是讓客戶自行選擇知名品牌的 LCD 面板,我們會依據客戶所需的尺寸和規格客製化觸控面板。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可以很容易的客製化,並提供少量供貨。 當然,選用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的客戶,也可以享有和其他 AMT 產品相同的售前與售後服務。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所使用的 LCD 面板可以由客戶自行提供,我們也可以依客戶指定的規格採購 LCD 面板,或是 AMT 從主流的 LCD 面板供應商中選擇。至於觸控面板與 LCD 面板之間的貼合方式,客戶可以選擇使用雙面膠貼合或是使用全貼式的光學貼合。

除此之外,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可以搭配加值型觸控面板的選項,包括:PhotoReal Décor Glass 全彩印刷上層玻璃、低反射設計、抗 UV 設計,以及加上虛擬按鍵功能。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還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觸控面板,例如:AMT 電阻式多點觸控 (RMT) 面板。 在 PCAP 觸控面板方面,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內建強大的韌體功能,能同時支援戴手套操作、卓越的抗雜訊能力、防水處理和支援厚上層玻璃。 PenMount 軟體的高親和性介面,使客戶能快速輕鬆地進行參數調整,讓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能更佳的應用在客戶的系統。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歡迎隨時和我們連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