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提供全方位 Linux 系統服務

12/12/2023 | Bulletin No. : PMY23004

PenMount 致力於為各種 Linux 系統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無論是在桌面 (desktop) 系統、嵌入式 (embedded) 系統,還是其它特殊應用領域。

Linux 桌面系統

PenMount 積極支援標準的 Linux 桌面系統,這些系統大多使用基於 X 視窗。對於常見的 Ubuntu Linux LTS 系統,PenMount 提供整合安裝包,支援 Ubuntu Linux 12.04 至 22.04 版本的標準桌面系統,並整合了 x86 (32 / 64 bit) 與 arm 64bit 等硬體平台的支援。

另一方面,許多工業電腦客戶的專案會長達十年以上,其中的作業系統亦可能會持續使用十年前的版本。 PenMount 秉持對於 Linux 系統長期支援的理念,依客戶的需求提供舊系統的驅動程式更新,例如 PenMount 近期依據客戶需求提供了 Debian 6 與 Fedora 9 的驅動程式更新。

嵌入式 Linux 系統

PenMount 廣泛支援嵌入式 Linux (Embedded Linux) 系統。這些系統與標準桌面版 Linux 系統存在明顯的差異,主要來自於其受限於搭載的嵌入式處理器性能和儲存資源的限制,因此作業系統必須經過最佳化以適應硬體平台。這些系統有時為了節省儲存空間並提升啟動速度,使用輕量級的 Wayland 桌面系統。

一些使用嵌入式系統的客戶可能會有觸控無法動作或動作異常的情況。這牽涉了系統是否包含運作必須的 Linux 內核驅動程式,以及觸控校準的整合。PenMount 在網頁中提供了詳細的說明與文件下載,協助客戶初步檢測並排除問題。

//www.salt.com.tw/en/service-support/troubleshooting/

特殊應用領域

部分客戶會使用特別的 Linux 系統,例如物聯網 (IoT) 應用領域、TinyCore 或 OpenWrt。對於此類特殊需求,PenMount 提供範例的內核驅動程式碼與說明文件,讓客戶在系統整合階段加入相關觸控支援。

為了進一步擴展服務範疇,PenMount 已在 GitHub 上建立了相關項目,提供一系列的 Linux 相關說明文件,可搭配多種硬體設置和應用場景的設置。無論您是嵌入式系統的開發者、工程師,或是對於嵌入式 Linux 技術感興趣的社群成員,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有價值的資源。 若需要了解更多 GitHub 上的相關資訊,請跟我們聯絡。

在上述各領域中,PenMount 提供了多項關鍵性的支援,確保客戶能夠充分發揮 Linux 系統的優勢。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替客戶多設想,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順利進行專案是我們的最高目標。若有任何關於嵌入式 Linux 系統相關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

PenMount 感謝我們的讀者和所有客戶帶給我們的支持、鼓勵和愛護。 在此祝福您聖誕快樂,新的一年充滿愛與希望,我們 2024 年見!

Christmas Greetings from PenMount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