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追求永續發展 重視 ESG

03/29/2024 | Bulletin No. : AMTNE24003

AMT 推行企業永續發展,致力於實踐 ESG 政策,並落實 SDGs 永續發展目標。我們持續推動環境保護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持續提升經營的治理與永續性,以此回饋社會和環境。 我們將 ESG 政策納入到公司的策略、管理和風險控制當中,確保公司之穩健經營,並進一步凸顯 AMT 的價值。本期電子報中,我們將會分享 AMT 近期為實現 ESG 目標所採取的措施與具體成果。

生態效益與永續發展

AMT 致力於環境保護,我們採取各項環保行動,積極推行節能減碳的措施,以降低產品的碳足跡、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包裝和廢料處理,以及水和能源的有效使用…等。 AMT 於 2023 年首度完成溫室氣體盤查自主查證,制定五年減碳 15% 的目標。 我們執行製程 PE 減量、環保包材設計與重複使用,並持續改進我們的生產流程,減少對資源的消耗。 我們將廠務系統廢水回收再利用,並設置能源監控管理系統,有效監控及分配能源使用。 我們期望透過這些努力,能夠保護環境、減緩氣候變遷和能源損耗,為未來的世代留下一個更美好的地球。

社會福祉與職場包容性

AMT 以社會責任為己任,我們除了持續關懷與回饋社會之外,我們也致力於建立和諧、平等、多元、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環境,並重視員工的教育訓練、權利和福利,提供人才培訓讓員工能持續成長。 AMT 長期捐助社會公益,幫助數千位學生、孩子和數百家社會團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們捐贈利伯他茲教育基金會,為協助更生人重返社會、反毒等活動盡一份心力。我們也捐贈白米與禮券給基隆安樂區的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期望能為他們傳遞關懷。此外,我們也鼓勵員工參與公益志工活動,期望能形成一個善的循環,讓這個社會充滿愛與溫暖!

公司永續治理

在公司治理方面,AMT 致力於建立透明、公平、負責任的企業治理機制,我們確保公司內部各項業務運作合規、透明,並符合相關法律規範的要求。為此,AMT 建立了完善的內部監控和管理系統,包括明確的組織架構、角色責任分配,以及風險管理和內部管控機制。我們不斷加強對公司業務運作的監督和執行,確保企業運營的合法性和合規性。我們也鼓勵企業與利益相關者之間的開放溝通和合作,共同推動公司的發展和進步,以實現最大化的企業價值,讓公司能長期穩健的發展。

AMT 將永續發展當作目標,亦將 ESG 政策融入到企業文化與日常營運之中,我們期望透過這些持續發展的目標,為員工、上下游供應商、客戶、社會和環境做出積極的貢獻。 AMT 深信永續經營不僅僅是一個企業的方向與政策,更是我們的承諾和責任。 歡迎持續關注 AMT 電子報,我們期待與您分享更多有關 AMT ESG 政策的相關資訊!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