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可靠的工具程式 – PenMount PCIUtility

10/30/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10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PCAP) 触控产品在工控领域深耕多年,我们明白客户端的产品类型相当多元,有些产品是专案的应用,有些则是标准品的应用,依据PCAP 触控面板的尺寸与功能的不同,会搭配使用各种不同的PCAP 触控控制器型号与固件版本。客户的产品经过层层的销售管道至终端使用者,当终端使用者发生触控异常时,客户与终端使用者可能会因为沟通而产生资讯的误差,进而影响到问题的处理速度与判断方向。 PenMount 提供便利又高亲和性的工具程式 – PCIUtility,能协助客户取得终端应用的控制器固件资讯,可以尽速厘清问题,避免因沟通产生的资讯误差。

PenMount PCIUtility 具有高亲和性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只需要选取Debug 页面内的「Log Current Device Information」,依照程式画面的步骤操作,将产生的log 档案提供给您的PenMount 联系窗口,我们即能依据取得的资讯迅速厘清问题,并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如果解决方案必须进行固件更新时,客户也能透过 PCIUtility 友善的程式介面来更新固件,提供您便利又可靠的服务。以下有二个实际案例与您分享:

第一个案例是客户的终端使用者反应因杂讯干扰出现触控异常的情况,由于我们的客户不是很确定终端使用者的PCAP 控制器固件版本为何,因此我们建议终端使用者利用PCIUtility 中的「Log Current Device Information」,将产生的产品资讯提供给我们,我们借此资讯提供给客户优化过的新版固件,顺利为终端使用者解决问题。我们明白客户端的资讯经过一层层的传递,很容易会产生误差,PenMount 藉由 PCIUtility 的辅助,让问题可以更正确无误地被处理,让客户能尽速的得到解决方案。

第二个案例是客户在进行样品阶段的测试验证,客户希望在画线的功能上可以更加流畅。我们建议客户可以藉由 PCIUtility 自行进行参数调整,可以在抗干扰功能与画线功能之间取得最佳平衡。实际在客户端环境,客户自行调整参数设定,并测试出满意的触控画线效果与抗杂讯能力,客户向我们反应希望后续出货都能使用相同的参数设定。为了将客户测试验证期间的参数能正确无误地移转至量产,我们同样请客户藉由「Log Current Device Information」,将客户的PCAP 控制器固件的内部参数设定和CRC code 提供给我们,依此作为出货的设定依据,确保固件的参数设定和CRC code 都是相同无误。

PenMount 团队持续推出创新的技术,提供客户快速的支援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价值就是让客户能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及上市时间,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让客户的专案可以顺利推出上市。

PenMount 所有标准品资料与驱动程式都欢迎您从网站上直接下载,网站连结网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也请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