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关怀社会 – 期许每个人身心灵健康

11/20/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12

AMT 一路以来专注于研发与生产高品质的触控产品,触控产品的生产过程中,我们也同时思考如何能保护环境、降低污染,和节省能源,达到企业永续发展的愿景。除此之外,AMT 关怀社会上的弱势族群不遗余力,我们认为施比受更有福,身体力行的去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获得心灵上的快乐。因此我们除了捐赠金钱、物资给需要帮助的单位或个人,我们也鼓励 AMT 同仁参与志工服务,希望藉由实际的关怀和爱心行动,了解弱势族群的需要,将爱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AMT 持续关怀台湾偏乡的原住民,今年我们捐赠屏东县雾台乡数个偏远部落,总计 3,900 公斤白米,希望部落中的一些长者和弱势家庭能得以温饱。此外,我们捐助世界和平会的爱心早餐, 帮助弱势孩子更健康成长、用心学习。 AMT 长期支持偏乡学校的运动社团,我们希望学童在念书之余,也能培养健康的运动习惯。 AMT 捐助屏东县足球发展协会,这协会主要在屏东地区的国民中、小学推动足球运动。此外,我们捐助屏东县春日国小柔道队,给予学童水煮蛋和保久乳,补充孩子们的营养,今年春日国小在全国柔道锦标赛荣获 2 银 4 铜的佳绩,我们也深感荣幸。

今年下半年我们规划三项有意义的志工和亲子活动,希望能提升同仁与家属的身心灵健康,在此与读者们分享:

第一个活动是中华基督教救助学会的陪读计划,这计划主要是针对有些家长因家境困苦或工作忙碌,无法在学童下课后好好陪伴和教导他们。因此,基督教救助协会自 2004 年起推出「弱势家庭儿童课后陪读计划」,提供弱势家庭的儿童免费参加课业辅导、品格教育、才艺课程与家庭关怀,家长也能无后顾之忧,得以安心工作。 AMT 在台湾北部地区认养了六个陪读班,主要资助他们的课后点心与晚餐。除了物资上的捐助,我们相信「陪伴,是最美的礼物」,今年十月下旬我们陆续有十位同仁担任志工,热情参与陪读班计划,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吃点心,并陪伴学童写功课与打球。经过一个下午的相处,同仁们和孩子们马上熟络起来,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

20201117-1

第二个是有关于环境保育的活动。我们在 11 月上旬举行北海岸的净滩活动,一共有 38 位主管、同仁和家属共襄盛举。原本担心一连多天的阴雨天气会让活动无法如期举行,但在活动当日上午突然放晴,上天仿佛也在支持我们做这有意义的活动。为了激励同仁的士气,我们举办净滩大赛,在时间内捡拾最多垃圾的队伍将可获得优胜。同仁们无不卯足全力奋力争取荣誉。净滩活动结束,我们也安排同仁共享美味的餐点,并安排台电北部展示馆进行有意义的知识教学,丰富同仁们的心灵。

20201117-2

最后一个活动是在 11 月中旬,我们到一家蛋糕公司进行亲子活动,这活动共有 59 个同仁与家属参与。 AMT 的同仁和他们的孩子共同制作美味的芋泥蛋糕,体验自己动手做的乐趣,同仁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亲子间的情感也逐渐升温。

20201117-3

AMT 希望同仁们参与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后,都能热心帮助他人,学习珍惜自然环境,并与家人建立深厚的情感。我们深信身心灵健康的员工是我们能持续成功的重要关键,AMT 邀请您与我们一同关怀环境与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爱与美好。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