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祝福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12/21/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13

2020 年即将结束,COVID-19 的疫情至今仍在全球各地持续蔓延。疫情的关系,让我们的生活有许多改变,为了防疫,有许多人需要在家工作,一些人生计受到影响。我们关心我们的伙伴、客户、朋友和所有员工及社会大众,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过这艰难时刻。 AMT 感谢您在 2020 年持续给我们的支持,在此与您分享与回顾今年我们丰硕的成果。

2020-xmas-card-AMT

今年我们推广触控显示面板解决方案(Touchscreen Display Solution, TDS),这是一个完整的触控模组,包含:AMT 电阻式或投射式电容(PCAP) 触控面板、PenMount 触控控制器、工业级LCD 面板、固件和软件。 LCD 面板和触控面板之间可选择双面胶贴合 (Tape Bond) 或光学贴合 (Optical Bond)。 TDS 让我们的服务更完整,我们希望提供客户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光学贴合服务是采用 Lucent Gel 材料贴合。 Lucent Gel 固态光学胶的基材是矽胶,透光率可达 94%。 Lucent Gel 的胶体厚度均匀、透明无色、具有绝佳的耐候性,可避免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裂化、起泡和泛黄,可通过 ASTM G154 1,500 小时的耐 UV 测试。 Lucent Gel 具有抗震性,能降低产品受到外力撞击的影响。目前,Lucent Gel 可提供从 0.3mm 到 1.3mm 的厚度,光学贴合的尺寸则可从 1” 到 27”。

AMT Open Frame 触控显示器是我们新的产品线,我们针对客户的需求设计机构,并搭配 AMT 的触控面板和需要的 LCD 面板。 AMT 能提供客制化的触控面板和触控控制器技术,以及Open Frame 触控显示器的其他零组件,例如:LCD 影像讯号输入、机构零件、框架尺寸…等,让您在专案开发、安装、测试和操作的过程中可以省时又省力。

因为疫情,AMT 推出一款「GermBlok」奈米银的抗菌膜,贴上GermBlok 可以让触控面板表面抗菌功能提高,依JIS Z 2801 方法测试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测试结果抗菌值可达R>2(99%)。目前,GermBlok 抗菌膜最大可以做到 32”,并能依客户的 LCD 需求做成不同的尺寸。

最后,AMT 全体同仁在此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今年给我们的支持和鼓励,在此祝福您佳节愉快!圣诞快乐和新年快乐,期盼新的一年充满美好与希望,我们明年见!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