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追求永续发展重视ESG

03/29/2024 | Bulletin No. : AMTNE24003

AMT 推行企业永续发展,致力于实践ESG 政策,并落实SDGs 永续发展目标。我们持续推动环境保护行动,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并持续提升经营的治理与永续性,以此回馈社会和环境。我们将ESG 政策纳入到公司的策略、管理和风险控制当中,确保公司之稳健经营,并进一步凸显AMT 的价值。本期电子报中,我们将会分享AMT 近期为实现ESG 目标所采取的措施与具体成果。

生态效益与永续发展

AMT 致力于环境保护,我们采取各项环保行动,积极推行节能减碳的措施,以降低产品的碳足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包装和废料处理,以及水和能源的有效使用…等。 AMT 于2023 年首度完成温室气体盘查自主查证,制定五年减碳15% 的目标。我们执行制程PE 减量、环保包材设计与重复使用,并持续改进我们的生产流程,减少对资源的消耗。我们将厂务系统废水回收再利用,并设置能源监控管理系统,有效监控及分配能源使用。我们期望透过这些努力,能够保护环境、减缓气候变迁和能源损耗,为未来的世代留下一个更美好的地球。

社会福祉与职场包容性

AMT 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我们除了持续关怀与回馈社会之外,我们也致力于建立和谐、平等、多元、健康和安全的工作环境,并重视员工的教育训练、权利和福利,提供人才培训让员工能持续成长。 AMT 长期捐助社会公益,帮助数千位学生、孩子和数百家社会团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捐赠利伯他兹教育基金会,为协助更生人重返社会、反毒等活动尽一份心力。我们也捐赠白米与礼券给基隆安乐区的低收入户及弱势家庭,期望能为他们传递关怀。此外,我们也鼓励员工参与公益志工活动,期望能形成一个善的循环,让这个社会充满爱与温暖!

公司永续治理

在公司治理方面,AMT 致力于建立透明、公平、负责任的企业治理机制,我们确保公司内部各项业务运作合规、透明,并符合相关法律规范的要求。为此,AMT 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监控和管理系统,包括明确的组织架构、角色责任分配,以及风险管理和内部管控机制。我们不断加强对公司业务运作的监督和执行,确保企业运营的合法性和合规性。我们也鼓励企业与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开放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和进步,以实现最大化的企业价值,让公司能长期稳健的发展。

AMT 将永续发展当作目标,亦将ESG 政策融入到企业文化与日常营运之中,我们期望透过这些持续发展的目标,为员工、上下游供应商、客户、社会和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AMT 深信永续经营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方向与政策,更是我们的承诺和责任。欢迎持续关注AMT 电子报,我们期待与您分享更多有关AMT ESG 政策的相关资讯!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