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祝福您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12/21/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13

2020 年即將結束,COVID-19 的疫情至今仍在全球各地持續蔓延。 疫情的關係,讓我們的生活有許多改變,為了防疫,有許多人需要在家工作,一些人生計受到影響。 我們關心我們的夥伴、客戶、朋友和所有員工及社會大眾,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這艱難時刻。 AMT 感謝您在 2020 年持續給我們的支持,在此與您分享與回顧今年我們豐碩的成果。

2020-xmas-card-AMT

今年我們推廣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 (Touchscreen Display Solution, TDS),這是一個完整的觸控模組,包含:AMT 電阻式或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觸控控制器、工業級 LCD 面板、韌體和軟體。 LCD 面板和觸控面板之間可選擇雙面膠貼合 (Tape Bond) 或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 TDS 讓我們的服務更完整,我們希望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光學貼合服務是採用 Lucent Gel 材料貼合。 Lucent Gel 固態光學膠的基材是矽膠,透光率可達 94%。 Lucent Gel 的膠體厚度均勻、透明無色、具有絕佳的耐候性,可避免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裂化、起泡和泛黃,可通過 ASTM G154 1,500 小時的耐 UV 測試。 Lucent Gel 具有抗震性,能降低產品受到外力撞擊的影響。 目前,Lucent Gel 可提供從 0.3mm 到 1.3mm 的厚度,光學貼合的尺寸則可從 1” 到 27”。

AMT Open Frame 觸控顯示器是我們新的產品線,我們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機構,並搭配 AMT 的觸控面板和需要的 LCD 面板。 AMT 能提供客製化的觸控面板和觸控控制器技術,以及 Open Frame 觸控顯示器的其他零組件,例如:LCD 影像訊號輸入、機構零件、框架尺寸…等,讓您在專案開發、安裝、測試和操作的過程中可以省時又省力。

因為疫情,AMT 推出一款「GermBlok」奈米銀的抗菌膜,貼上 GermBlok 可以讓觸控面板表面抗菌功能提高,依 JIS Z 2801 方法測試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測試結果抗菌值可達 R>2(99%)。 目前,GermBlok 抗菌膜最大可以做到 32”,並能依客戶的 LCD 需求做成不同的尺寸。

最後,AMT 全體同仁在此感謝我們的合作夥伴今年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在此祝福您佳節愉快!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期盼新的一年充滿美好與希望,我們明年見!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